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规划师:不管交通税结果如何 大温人口必增长
www.bcbay.com | 2015-03-26 11:44:31  太阳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就通行税进行全民公决的选民被告知,每年需要更多的税收收入来满足预期在2041年新增加的一百万名居民的服务需求。

  来自该地区市长的消息也促使一些低陆平原的居民开始思考护城河和吊桥。

  “我们怎么就面临了‘交通危机?’”布赖恩 (Brian C. Kerr) 质疑道。市长们自己“一直和开发商推动密集化。”

  “为什么我们要让温哥华比它现在还密集?”亨尼根 (Carlie Hennigan) 问道。她说市长“认为我们需要更多的交通,因为他们让我们的城市充满了越来越多的联排别墅、小高层和高层公寓。”

  “我们的地区已经受到了部分地区人口过剩的影响。交通拥堵、污染过剩;生态密度和高犯罪率,”辛普金斯 (Derek Simpkins) 如是而言。

  “目前的居民绝大多数都表示,他们不希望看到大温哥华出现人口爆炸。”

  Neighbourhoods for a Sustainable Vancouver是一个城市监督组织,旨在推进“发展的规模、速度和形式”保护典型的家园和绿地,并考虑了基层的角度。该组织在网站抱怨 “规划的严重失调模式危及温哥华作为一个可持续发展和宜居城市的未来。”

  事实是,每年都有新的30,000人搬到该地区,并在25年内,大温哥华230万的人口将膨胀到340万。

  温哥华地区是加拿大人口增长第二快的地区,仅在多伦多之后。

  大温哥华地产局说 (Real Estate Board of Greater Vancouver),到2041年,另外将需要574,000新的住房单位。而20%的增长可以由 “发展中和已规划的城市区”容纳,其余的必须来自“建立城镇的战略加密和集约化[或密集化]。”

  通过制定市政政策,以阻止激进的扩张来让当地人从所有的密集化和新基础设施的需求中解放出来以减缓增长。是否有这种可能呢?

  在征询了三位著名的城市规划师的意见后,他们警告说,尽管一些城市已经尝试放缓经济增长,这种努力不会有用的。

  前城市规划师帕特里克·康顿 (Patrick Condon) 指出,如波士顿的直辖市已经尝试通过严格的分区政策来延缓增长。Beantown将整个郊区住宅集中,让居民建筑限制在比5英亩要大的地方。他也是在卑诗大学的景观建筑系教授。

  这导致了较高的住房成本,使得它很难为企业吸引新员工。

  “只要人们想搬到一个城市,即使新的住房单元的数量并没有跟上需求,其人口也将增加,”温哥华建筑师和规划师迈克尔·盖勒 (Michael Geller) 说。

  “相反,人们将增加一倍,而拥挤和住房负担能力将会加剧。”

  来限制增长的唯一真正有效的方法就是降低一个地区的经济活动和生活质量。但又有谁愿意这样做呢?

  温哥华的前首席策划布伦特 (Brent Toderian)说,“要停止增长不是一个负责任的和现实的反应。

  “经验表明,可以防止有计划的增长,但你无法阻止增长。”

  此外,进来作为Urbanworks的一个规划顾问的布伦特指出这是本地区和加拿大政府双方明确的政策以适应增长。

  康登更进一步说:“温哥华正在使用分区政策以提高我们的人口增长率,而不是阻止它增长。”

  他个人倾向于一百万左右的城市人口,但认为“增长应该是缓慢和渐进的,主要是发生在西16大道 (West 16th Avenue) 的南部。”他主张基斯兰奴 (Kitsilano) 的密集模型,不喜欢高楼和玻璃塔旁边有快速中转站。

  康登说,一般的智慧历来认为,“如果增长是精心规划过的,那么就是好的。”

  但是,“这些天,对永续增长这一智慧的挑战从各个方面涌现,包括环保主义者,甚至是经济学家。

  “必须在某个地方有一个限制,我们的孩子很可能会发现这一极限所在。”

   0


相关新闻
NO!大温运联公投结果出炉 反对者超61%大温公投结果出炉 看看你所在城市YES OR N
运联公投明揭盅 正反票数接近 投票率逾44%大温运联公投明晚8点截止 结果6月下旬公布
大温公交税投票截止日期在即 未投票者须亲全国公共运输评比成绩单出炉 大温交通局A等
大温运输公投 选票回收逾四成 日趋缓慢还剩两周 大温运输公投投票率已超过市选
关乎未来 地产商关注大温运联公投运输公投选票 目前回收率仅三成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