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梁振英女儿自曝遭受家暴 父:她健康有问题
www.bcbay.com | 2015-03-18 00:49:17  凤凰卫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梁齐昕发布的脸书留言

  梁齐昕的脸书主页已被删除

  梁振英的女儿今天在脸书留言,指被母亲掌掴、推撞。梁振英对事件不予置评,希望大家给女儿一些空间。

  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的女儿梁齐昕星期二早上六点多在社交网站脸书留言,指被母亲唐青仪以粗口辱骂,掴耳光,脚踢,期间失去平衡撞到桌脚。梁齐昕留言指将永远离家出走。而梁齐昕的脸书账户在上午十一点左右已被删除。

  梁振英在出席行政会议前,被问到是否有家暴问题,他不予置评,但希望大家给女儿梁齐昕一些空间。

  记者:齐昕在脸书说,梁太太打她、打耳光,是不是有家暴问题?及她说会离家出走,你会不会阻止?

  梁振英:谢谢关心,我不评论了,请大家给她(齐昕)一些空间。

  梁齐昕上一次公开露面是星期天礼宾府开放日,但当时她并没有与父亲和母亲一同出现。梁齐昕去年中也曾在社交网站上载割腕照片,外界关注她与家人的关系。

  新闻链接>>

  梁振英否认女儿遭家暴:她压力较大 健康有问题

  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的女儿梁齐昕在脸书留言,指被母亲掌掴、推撞。梁振英否认太太打女儿,并指女儿有健康问题,情绪起伏,希望大家给女儿梁齐昕一些空间。

  行政长官梁振英,罕见地主动会见媒体谈论家事,他承认,女儿梁齐昕有健康问题。

  梁振英:“她在英国停学回到香港后,虽然我们做为父母可以就近照顾,但是在香港环境下,作为一个主要的公职人员二十几岁的女儿,她面对相当大的生活上的压力。而且我们住在礼宾府,我上任后礼宾府公务活动特别多,这样的环境下也不利于她的休息,因此她有情绪起伏的。”

  梁齐昕星期二早上六点多在社交网站脸书留言,指被母亲唐青仪以粗口辱骂,掴耳光,脚踢,期间失去平衡撞到桌脚。梁齐昕留言指将永远离家出走。

  其后礼宾府出现救护车,梁齐昕多次走出礼宾府的阳台,徘徊逗留。

  梁振英说他立即赶回礼宾府,之后女儿的情绪也平静下来。梁振英指,女儿脸书上载的脚瘀伤是旧照片,也否认太太唐青仪曾经打女儿。

  梁振英:“没有,我回去时警察也说没有人受伤,回去时齐昕也比较平静,她的情况有时比较反复。”

  他说在英国及香港都有陪女儿看医生,为了保护女儿,所以一直都没有公开。梁振英希望大家给女儿空间,希望女儿早日康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5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8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联邦涨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