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纽约男子四处贴广告征女友 半年睡118女
www.bcbay.com | 2015-03-03 21:49:10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代人的爱情太速食,在全球最大最繁忙的都市纽约,想找个伴,恐怕也不容易。去年八月,一直单身的50岁纽约男子裴瑞诺(Dan Perino),渴望能找个女友、组个家庭,平常靠表演和设计网页维生的他,决定使用「复古」的老招式,裴瑞诺简单设计了一张传单,上面有自己的大头照和联络方式,并用大字标明「寻找女友」,「我不是开玩笑的」,在自己住家附近街区的电线桿、公布栏上到处张贴。

  「一开始我真的没什么想法,广告单做好后,我想一个礼拜内能接到一通联络电话都好」,但结果不是这样,半年过去了,裴瑞诺一共和118名不同的女性发生了性关系,约会次数更是远超过此,「没想到效果这么好」。现在的他成了名人,即将出书、纪录片也拍摄完成,还可能成为电视实境节目的主角。

  原来,一开始和他联络的,并不是在路边看到广告的单身女子,而是看到广告觉得有趣的《CBS》电视台。电视台替他进行了一次专访,突然间,他成了当地的名人,「我每天最多会接到200至300通的电话,根本不可能每通都回覆,到现在,我已经回了超过8000通电话,陆续也贴出了4万张广告单,但还是侷限在附近街区」,「《CBS》的专访后,又有好几家媒体对我进行采访,到后来,我走在路上都会被人拦下来,一天总会有个10到15次」。

  「我发现,纽约是个适合约会的都市,并不是个适合男女正式交往的地方」,裴瑞诺希望自己能遇到25岁至37岁的女性,因为他是真心想要拥有自己的家庭,但「很多找上我的都是年纪比我还大的女性,或大部分也都超过40岁了」,「我并不是个挑剔的人,但在遇过这么多女性后,我确定,这个城市里大部分的单身女性,都不是结婚的料,但我需要的是个可以从女友变成妻子的对象」,「如果我只是想找不同的女人上床,相信我,从我接到的电话来看,机会实在是太多了,但我不是超人,不可能满足每个人的要求」。

  「其实,每次约会,我都希望能请对方吃顿饭」,但很快裴瑞诺就发现,长久下去他会先破产,「于是我只得把约会改成喝咖啡」。小有名气后,很多人开始质疑「这一切是不是只是在演戏」,但裴瑞诺强调自己绝对「真心」,「我从没想过在这件事里会有媒体的介入,我的动机从开始到现在都没有改变:我要找一个女朋友」。

  半年下来,裴瑞诺有个很强的体认:「这个社会中,并不存在男人挑选女人的事,从来都是女人在选择男人」,「我发现,女人们有著一套浑然天成的本领,用著自己的步骤来了解、分析眼前约会的对象,在不知不觉中,她们就能分辨出眼前的男人够不够坚强、有没有吸引力...根本就没有男人选择女人的机会」。

  裴瑞诺告诉《澳洲新闻网》:「我现在要把触角伸向全世界。我发现,外国女性对于性的方面,更加无拘无束,而且更加放松」,「我不在乎要等多久才能真的找到女友,但我已经受够美国女人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6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为拿美签,3人自导自演抢劫案,“劫匪”被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