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导弹发射井用30年前电话 听不清说什么
www.bcbay.com | 2015-03-02 19:26:23  空军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技术人员检测民兵洲际导弹。
 
 
军方高层人员视察发射井。
 
  美国军事科技实力全球首屈一指,但出人意料的是,美国洲际导弹发射井仍在使用上世纪80年代的电话和电脑等,而且在未来几年仍将持续。

  美国《空军时报》1日披露,专管携带核武器的轰炸机和洲际导弹部队的全球打击司令部宣布,计划从2018财年的第二季度开始,为导弹发射井更换早已过时的古董电话、电脑、打印机以及其他设备。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去年4月播出的《60分钟》节目显示,负责洲际导弹发射任务的美军士兵至今仍在使用装有8英寸软驱的电脑,这种古董可能大部分人连听都没有听说过。而且电话质量也极差,他们甚至听不清楚别人在说什么。不过外界可以放心的是,这些电话不会用来传达最关键的发射指令。

  据悉,美军洲际导弹发射井长期未更换办公设备的原因在于,在该部门使用的一切设备都必须经过核认证。全球打击司令部洲际导弹军需部门负责人斯科特·爱德华兹上校说:“我知道这对于外界而言异常奇怪。但这些设备包括打印机、电脑硬盘以及其他所有设备,它们必须满足空军和核安全相关要求。”该部门另外一名负责人马克·苏利曼透露,洲际导弹发射井的设备更新将持续至2020年。“我们将尽可能巧妙地完成,并从实际应用的角度去完成,但我们的调整工作并不会就此结束。”他说,这些新设备还需要进行调试,以适应导弹发射井内的其他技术要求。苏利曼说:“主要技术难题是这些设备与重要电路距离太近。我们必须确保这些设备配套正确,能顺利运行。”

  爱德华兹表示,目前五角大楼有数个部门联合工作,确保新设备能符合标准。“我们不能直接到沃尔玛或其他超市购买这些设备,像安装家庭设备一样,直接安装在导弹发射井内。它们必须经过强化、能经受冲击波。”因此整个更新过程需要较长时间,美军洲际导弹发射井使用古董设备还得持续几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10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