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多伦多零下41度极寒 温哥华却已花开成海
www.bcbay.com | 2015-02-18 14:41:4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人传统的春节将至,春天就要来了。可是,除了温哥华周边,整个加拿大仍然笼罩在极度寒冷之中。本周一,多伦多人迎来了今年最冷的一天﹐皮尔逊国际机场曾录得摄氏零下25度﹐加风寒效应便感觉如零下41度。
 
      零下41度!加拿大环境部提醒民众,没事最好不出门,必须出门的一定要注意保暖。而根据加拿大广播公司的报道,周日早上,多伦多一位29岁男子被邻居发现倒在自家门前的车道上,在严寒中死亡。这一下,一向对冰霜雪雨安之若素的多伦多人再也不能淡定了!网络上一片吐槽之声:零下40度!尼玛就这也叫全球最宜居城市?不如考虑移民北极去避寒!

  加东人怒吼被冻成狗的时候,温哥华的春天来的却似乎比往年更早,2月中旬,樱花已经开始绽放,以致于温哥华樱花节执行总监很是有点紧张:一年一度的温哥华樱花节将于4月2日正式开幕,组织者们可不想看到樱花太早凋谢。

  不过,上天总是公平的,不管是在滴水成冰的多伦多,还是在春气萌动的温哥华,景色都是一样的美丽,美到让人停止呼吸。

 

  湖边的冰凌 (作者:Michael Mitchrner)

  冰封的桥墩 (作者:WKeefe)

  冰树 (作者:~EvidenceE~)


  士嘉堡悬崖旁的冰桥(作者:Ashton Tekno)

  铁道、夕阳(作者:Ben Roffelsen)

  据温哥华太阳报报道,2月10日以前,大温竟然已经有樱花绽放了呢。Whitcomb樱花今年绽放的时间比往年早了两个星期,上一次发生这种情况是2010年冬奥会期间。

  温哥华樱花节的执行总监Linda Poole对此感到紧张:“奥运会期间,很多樱花2月就开了,但还好四月份他们又正常的开花了。我们想,它们就是想要欢迎来参加奥运的人们吧。”

  温哥华樱花节已经进入第九个年头,将于4月2日正式开幕。组织者可不想看到樱花太早凋谢。

图片来源:太阳报

    “当然那样也很美。只是九年来我们一直很幸运,无论怎样,我们都会继续庆祝。”Poole说。

  她说,对樱花来说,10摄氏度是一个坎儿,樱花就会慢慢绽放,尤其如果阳光灿烂的话。

  Poole还说日本几乎每天都报告樱花绽放的百分比。“他们对这事儿可认真了,但我们也开始了,很多人在社交网络上张贴樱花的照片。”

图片来源:太阳报


  Poole建议想要拍樱花照片的人可以去Sunset社区,那里不少Whitcomb樱花树已经绽放了。

  “Whitcomb樱花不像Burrard天车站外的樱花一样粉白如雪,但也一样好看。”她说。

  大温共有50种樱花树,花色从浅粉色到雪白色都有。


图片来源:太阳报

       此外,网友“维罗妮卡”也拍下了自己家门口樱花盛开的景色。

 






    不管怎样,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冬天终将成为过去,让春光来得更猛烈些吧!

(BCbay.com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0


相关新闻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加拿大两男子在Costco起争执:老人不幸跌倒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