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超强暴风袭美 纽约人民困在家里都在做什么?
www.bcbay.com | 2015-01-27 22:44:51  澎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进入宵禁的纽约街头空空荡荡,落满了积雪。

  “这个不眠的城市今晚是如此的安静”,一名纽约网友在自己的Instagram页面上写道,图中,已经进入宵禁的纽约街头空空荡荡,落满了积雪。

  据报道,当地时间26日晚,一场宛如真实版《后天》的超强暴风雪正在逼近美国东北部,很有可能创下美国历史最强记录,将会有超过6千万人受到影响。专家称,这场暴雪或将为纽约带来60厘米到90厘米的降雪量。

  不过,相比纽约现实中的宁静,美国东北部社交网络则颇为喧嚣。困在家中的各地网友纷纷发来暴风雪实况,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现在就来带你看看他们都在做什么。

  纽约网友借此机会登广告“暴风雪伴侣”

  澎湃新闻此前从各大社交网络上看到,绝大多数网友表示自己正窝在温暖的家中,坐拥“囤粮”,等待见证这场历史性的暴雪。

  此前,多家媒体曾报道,这场暴风雪所带来的宵禁造成了纽约各大超市排起了上千人的长龙,几小时内所有食品就被抢购一空,就连用于铲雪的铲子都成为了大家争相购买的抢手货。

  超市的货架上空空荡荡。

  而Twitter网友@ItsBennyBlanco则沮丧地表示:“要是这是世界末日,我肯定是最糟糕的幸存者了。我现在已经吃完了我为这场暴风雪囤的所有食物!”

  @DragonflyJonez则表示:“中餐馆的外送简直是业界良心,暴风雪快来了,他们却还能开着破车送餐,只为赚15美元!”

  还有一些独在异乡的纽约年轻人则通过社交网络向自己的父母报平安。

  “是的,妈妈,食物、手电筒、蜡烛我都有,是的,妈妈,我知道这是纽约历史上最大的暴风雪,好的,妈妈,我会注意安全的啦。”网友@georgina_leighc在Twitter上回答她的母亲。

  不过,还有一帮“纽约客”们却未雨绸缪地早早在Craiglist网站上征起了“暴风雪伴侣”,堪称抓紧一切机会陷入爱河。

  其中一条征友启事这样写道:“当我们处在这场暴风雪的边缘,而纽约即将停止运转的时候,我想要征得一名20到30岁的单身女性,可以和我一起分享对下雪天的热爱,还能一起做一些有点浪漫的,少儿不宜的事儿。”

  另外一名女性征友者这样写道:“坏天气并不能阻止我们外出,对吗?有没有人想一起吃个早午餐?我正在寻找一名能和我长期发展的男友,对一夜情毫无兴趣。请附上近期照片,雪天快乐!”

  目前,和这场暴风雪有关的征友广告已经有多达800多条。

  一则为了“相互取暖”的社交留言。

  纽约准备好了吗?

  相比使出浑身解数自娱自乐的市民,纽约等地区的市政部门目前正严阵以待。

  据《纽约时报》报道,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26日表示:“我的建议是,大家要做好最坏的打算,是时候为这场极端天气做好准备了”。

  纽约州、新泽西州、马萨诸塞州等多个州此前已经正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告诫市民留在室内,勿轻易外出。学校以及商店也已在当地时间26日早些时候停课停业。

  26日23时开始,纽约已正式启动出行禁令,所有地铁、公共汽车以及多条铁路现已全面停运,所有非紧急车辆都被禁止上路,一旦发现违规,当事人可能将面临300美元的罚款甚至被捕,其中甚至包括负责外卖的所有送餐自行车。此外,经停美国东北部的超过6000架航班都已遭到取消。

  纽约电力部门也表示已经对可能出现的停电故障做好了准备。

  据《财富》杂志报道,纽约爱迪生联合电气公司发言人表示,目前他们的各大电力设施已经准备就绪,这场2015年的暴风雪虽然将会带来极大的降雪量,但可能并不会导致大面积的停电。他们现已在纽约各地区建立了事故指挥小组,每组配备有20到50名员工,以应对紧急事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7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8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9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10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