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活在加国 十大必备手机APP应用推荐
www.bcbay.com | 2015-01-27 17:49:15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reather

  如果你需要一个安全、干净又私密的房间,无论是休息、学习、工作还是谈生意,那么这个叫Breather的应用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啦。用户可以根据地点和时间段来预订符合自己要求的房间,这些房间一般都有免费WiFi、温馨舒适的休息场所、足量插座,以及iPhone和其他电子产品的充电器……令你尽情享受30分钟、数小时,甚至一整天没有人打扰的时光。

  Drink Owl

  非常实用的应用——即时扫描出你附近所有的酒吧优惠活动和Happy Hours,比如说The Lakeview只要$3的鸡尾酒,Thai Spring Roll只要$3.75的Sapporo……简直1秒钟在朋友中里变身资讯达人有木有!

  GroceryGo

  多伦多有那么多家大型连锁超市和各式各样的农贸市场,有的时候想比较一下价格或是打折信息,真有挑花眼的感觉……这个时候GroceryGo就发挥作用了——它帮我们筛选出Metro、Loblaws、No Frills、Food Basics和Sobeys等各大超市的信息,并提供货品和价格的横向比较,哪家超市有最好的Deals一目了然。

  Just Eat

  根据所在地的邮编查找,Just Eat就会向你推荐区域内的外卖餐馆,甚至还支持提前付款。大冬天窝在家里哪也不想去,想吃泰国菜、寿司、汉堡或是中餐,动动手指就有了。

  Ride the City

  夏天的多伦多,骑单车是最安全、最实惠、最能锻炼身体的交通方式。Ride the City可以帮助大家精准定位多伦多各种单车租赁地,并在错综复杂的城市单车道中筛选出最适合你的线路。

  Spot

  根据用户的所在地,Spot会提醒你附近正在发生的所有新闻和活动。此外,Spot还可以将手机与通讯卫星连接,你可以通过它更新社交网络、发送邮件、和朋友聊天。

  Street Food Toronto

  一个网罗多伦多街边小吃的App,绝对是所有吃货的福音!你可以通过它找到周围所有的Food Truck,查看他们今天是否营业,下一站开往哪里,还有嘴馋的半夜有没有可能买到一只热狗……

  Tinder

  Tinder就是西人版陌陌的感觉……搜索你周围的人,可以点赞或者Pass;如果你喜欢的那个他/她也给你回了赞,那就代表勾搭上啦,开始聊天吧!同时,大家还可以发“朋友圈”给所有勾搭上的人,怎么样,豪放派的小伙伴们来试试看吧!

  Transit App

  住在多伦多,冬天等车、夏天挤车都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所以,方便好用的Transit App开始成为人手一个的交通App。它不仅能提供城市交通的所有资讯,包括TTC和单车租赁,而且在另外84个城市都能用,估计这也是Transit App能击败其他同类应用的制胜法宝。

  Uber

  Uber的接送服务可以载你去约会、舞会、泡吧、机场,甚至各种商务会议,支持提前估价和在线付款,一般在下单后的数分钟内就会有专属司机开着车来接你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7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8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