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推销运输公投 大温市长加温
www.bcbay.com | 2015-01-18 18:06:15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还有两个月就举行增加壅塞改善税为名义的一项运输公投,大温多数市长倡议支持公投的动作逐渐加温。

  温哥华和素里市这两个人口最多的城市,在运输公投的交通建设清单中获益很大。温哥华市长罗品信(Gregor Robertson)和素里市长何普娜(Linda Hepner)恰于此关键时刻,出任大温市长议会正、副主席,料将成为支持运输公投阵营的两大急先锋。

  北温区市长华顿(Richard Walton)说: 现在已没有时间可以浪费,大温居民应该明瞭这个徵税项目,对居住的城市和整个区域的交通建设都非常重要。

  高贵林港市长穆尔(Greg Moore)指出,提议的交建经费筹措方案有助于未来增加更多巴士服务,如果落实之后,居住在离公车站400公尺的民众占全区人口的比例,将从26%增至60%。

  市长议会虽然绝大多数支持公投,但也有少数人持异见,譬如本拿比市长柯瑞根(Derek Corrigan)、枫树岭的市长里德(Nicole Read)和西温市长史密斯(Michael Smith)已表明不挺运输公投。

  在民间方面,由温哥华贸易理事会领头的一个「更好的交通与运输联盟」,倡议支持公投。

  另一方面,加拿大纳税人联盟已设立网站www. NoTransLinkTax.ca,呼吁消费者站出来反对加税,向运输公投说「不」。

  大温运输公投将于3月16日至5月29日举行,采取通信投票方式。

 
   0


相关新闻
NO!大温运联公投结果出炉 反对者超61%大温公投结果出炉 看看你所在城市YES OR N
运联公投明揭盅 正反票数接近 投票率逾44%大温运联公投明晚8点截止 结果6月下旬公布
大温公交税投票截止日期在即 未投票者须亲全国公共运输评比成绩单出炉 大温交通局A等
大温运输公投 选票回收逾四成 日趋缓慢还剩两周 大温运输公投投票率已超过市选
关乎未来 地产商关注大温运联公投运输公投选票 目前回收率仅三成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失控!多伦多煽动集体“0元购”!大批超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9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10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