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旅游局副局长霍克被查 曾与令计划共事
www.bcbay.com | 2015-01-16 19:49:10  新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霍克
 
  履新国家旅游局副局长一个月之后,霍克第一次公开露面,便是被中纪委宣布正接受调查。

  今晚,中纪委发布消息,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霍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从去年12月中旬到现在,霍克在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的职位上刚刚工作一个月。此前,他担任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局长。

  去年12月中旬,霍克从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局长的职务上调离,履新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当时,坊间便对其转任原因有颇多猜测。

  同样在去年12月,中央决定,由中央纪委向中央办公厅、中央组织部等7家中央和国家机关派驻机构。中纪委向党的工作部门和人大机关、政协机关派驻纪检组,在党的历史上尚属首次。中央要求,各新设派驻机构要坚守责任担当,勇于探索创新,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2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原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在此之前,令计划曾长期主政中央办公厅。

  官方资料库显示,从1995年到2012年,令计划一直在中央办公厅工作。1999年开始,令计划便担任中央办公厅副主任。2007年,他升任中央办公厅主任。而今年54岁的霍克在从部队转业后便长期在中央办公厅秘书局任职,历任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干部、副处长、处长、副局长、局长。

  霍克生于1961年,河北人。 他曾任北京军区某部技术员、干事、教员,后赴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新闻系学习。此后,霍克成为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报社的记者、编辑。后来,他调任中央办公厅秘书局。

 
   0


相关新闻
网络疯传:央视董卿、欧阳夏丹被中纪委带走首次:周永康 令计划等29虎没收全部财产
热贴:被吓蒙了 女记者近距离接触令计划细令计划一审被判处无期 案件详情首次公布
让令完成回国难度有多大?芮成钢案因官夫人受扰 周永康情妇获释
周永康小姨子配合调查后 平安返加拿大曝民生银行行长毛晓峰被查 系令计划学弟
广厦老板楼忠福被中纪委带走 涉令计划案令氏家族窝案仍在经济圈发酵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女教师赤身和17岁男生在车中 丈夫是国防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7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8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