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队主帅下必杀令:赢朝鲜
www.bcbay.com | 2015-01-16 15:43:50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受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的邀请,中国国家队来到大使馆参加了相关的庆祝活动。采访一开始,佩兰表达了对大使馆盛情款待的感谢,“谢谢澳大利亚大使馆给我们准备了非常丰盛的晚宴。大使馆提供的大馅包子很好吃,我吃两个就吃饱了,”

  在谈到目前对中国的熟悉程度时,佩兰如是说道,“确实如你所说的,如今,更多的中国人通过亚洲杯了解了我。亚洲杯的前两场小组赛,我们的比赛进行的非常顺利。在工作之余,我参观了很多中国的景点,到过很多的城市。虽然我的中文能力还不至于表现我对中国的熟悉程度,但我们在表达信心的时候,都会说一句中文‘必须的’”。

  此前,在接受央视采访时,他曾表示已订好回到布里斯班的机票(意思就是小组第一),在被问到这是否是给球员带来积极的心理暗示时,佩兰如是回应,“对我个人来说,我本人并不需要这样的心理暗示”,而在被问及是否同意用“神奇”来形容这届国家队时,佩兰表达了不同的看法,“其实,我对神奇的说法不认同,所谓神奇,并不是一种自然而然的收获,而是一种意外的结果,在我看来,中国队这两场比赛并不是运气使然,我们在场上很好地执行了技战术,在第二场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我们打得非常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

  而在被问及自己的神奇换人,是有意为之还是偶然的结果时,佩兰淡淡地说,“我觉得,所有没有上场的球员,其实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的换人,并不是赛前就可以预测的话。而是根据场上的形势,对比赛做出临场的应变。令我们欣慰的是,两场比赛启用了17名球员。我们的所谓主力球员,并不是11个人。而是每个人都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随时准备上场”

  在佩兰看来,中国队的两连胜也不是运气使然,“我觉得当人们说运气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吴曦的进球,这完全是球员拼下来的结果,与所谓的运气无关。包括球员的精神面貌,都是我们比赛结果的一个构成因素。从某种角度上来说,我们并不是比对手强多少,但我们的精气神比对手强,会表现出比对手更强的求胜欲望。我觉得教练员永远都不会满足,虽然精气神已经上来了,但我们还需要进一步强化,我觉得,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有时候,我们踢得还是有点紧、有点客气。我希望能打出大开大合的比赛。“

  在此前征调球员时,外界曾对佩兰放弃张稀哲和冯潇霆颇有微词,在谈到自己的选人标准时,法国人如是说道,“每个教练选择球员的标准是不同,我有自己的一套选择方法,我选择的一定是按照我的标准、符合国际比赛要求的球员。在我的职业生涯里面,可能会碰到一些在外人看来很强的球员。但要想进入国家队,还必须符合我的标准。我所选择的球员,是符合赛会制比赛要求的球员。”

  在谈到即将到来的小组赛第三战时,佩兰表示要全力争胜,“我们比赛的目标,永远都是赢得比赛的胜利。现在,第三场比赛即将来临,我们的目标也不会变,那就是赢得比赛的胜利。对于朝鲜这样一支神秘之师,我们已在训练和视频讲解中,对朝鲜队做出了针对性的部署,以争取在比赛中拿下对手”,而对于这场与朝鲜的比赛,佩兰已为球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做出充分的准备,并在赛前告诉我们的队员比赛中的具体要求。我们目前在技战术上的要求,就是用我们的优点去攻击对手的薄弱地带。比如,我们还需要在传接球上更加简洁。我们队已在酝酿第三场的阵容,我们可能会在比赛中注入一些新鲜的血液,但前提是,不能破坏球队的平衡。其实有时候,做出谁上场的选择,对我来说也并不容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最新专稿 更多>>
1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7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8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