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航班准时 温哥华是北美最不令人受挫机场
www.bcbay.com | 2014-11-25 11:31:54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项针对北美36个主要城市机场所进行的「机场沮丧指数」(The Airport Frustration Index)调查显示,温哥华国际机场(YVR)平均综合指数仅为17.6分,是36个机场中得分最低,亦即表现最佳,因为最不会让乘客感觉沮丧。

  该个「机场沮丧指数」的调查,由国际知名《彭博商业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主办,就机场舒适性、延迟及取消航班次数、排队人龙、候机楼拥挤程度、花费水平、食物质量等几方面,采访约3,000名经常搭飞机出行的旅客,在百分制下打分数,得分愈高的机场,就愈会让大家感到无奈、沮丧。

  综合评比中,温哥华国际机场以17.6的最低分(分数愈低愈好)荣获第一,其中,温哥华国际机场在交通便利程度中仅排名第22位,在满分为10分(分数愈高愈好)的安全、卫生间、购物评比中,安全得分仅为7.6分,购物得分低至6.8分,只有卫生间评级达8.2分。在航班准点满意度的调查中,温哥华国际机场与渥太华国际机场、满地可国际机场以85%的满意度并列排名第一。

  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国际机场以18.4分夺得综合排名第二,加国卡加利国际机场列第四名,得分27.7分。

  多伦多皮尔逊机场沮丧指数加国最高

  最容易让乘客感到沮丧的机场,则是美国纽约拉瓜迪亚(LaGuardia)国际机场,综合评比得到91高分,新泽西纽瓦克(Newark Liberty)国际机场以90.1分紧随其后,华盛顿杜勒斯(Washington Dulles)国际机场排名倒数第三,得分87.5。

  加拿大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综合得分为67.7,排名30,是倒数第七,是倒数排名前十位中唯一的加国机场,「荣登」最容易令旅客感到沮丧的加国机场「冠军宝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