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温反油管 示威者蓄意闯禁区53人被捕
www.bcbay.com | 2014-11-23 18:05:1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拿比山油管抗议活动,22日又至少有16人被逮捕。(CTV)

  尽管面对警方的清场行动,反对康德摩根(Kinder Morgan)扩建油管的本拿比山抗议活动继续,22日再至少有16人被捕。

  在警方接连两天的拘捕行动后,22日上午到本拿比山抗议油管扩建的民众有增无减,至少100多名民众一面呼喊口号,一面游行上山,更多人执意横越进入禁制范围,立即遭警方逮捕,但拘捕过程十分和平。本拿比皇家骑警下午公布22日至少再有16人被捕,三日来共拘捕53人。

  西门菲沙大学教授夸比(Lynne Quarmby)21日被捕但不久后获释,她说获释前必须签下承诺在明年1月出庭面对“民事藐视法庭”罪名,并签署不再违反法庭禁制令的文件,否则面临比藐视法庭更严重的罪名。

  当地的唯一道路Centennial Way,仍然禁止车辆进入,山顶的地平线餐厅(Horizons Restaurant)继续停业,餐厅表示接近圣诞节属于旺季,但已将本周末的订位都取消了,目前60名员工也无法工作。

  本拿比皇家骑警表示,低陆平原地区的其他皇家骑警分队会派员支援当地的警戒工作,并不影响本拿比市的一般警力调度,警方说他们每天也与地平线餐厅保持联系。

  据悉,康德摩根在当地的勘探钻孔作业会24小时展开,预计持续10至12天,分别在两个地点钻凿各250公尺深的地洞,借此获得地质样本。康德摩根公司主席安德森(Ian Anderson)21日在卡尔加里出席一场活动曾表示,“扩建越山油管的路线,仍属意穿越本拿比山”。

  康德摩根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勘探作业期间,会避免破坏山区,假如油管计划通过的话,也不会破坏山区,因为油管路线是在山区表面底下深160公尺。

 
   0


相关新闻
败家!研究显示跨山输油管扩建项目将亏损1土著人购买横山油管部分股份的谈判获进展
4名反对输油管示威者堵塞温哥华港口入口被拜登取消油管项目 省长们呼吁总理与美国干
真绕!阿尔伯塔石油要经巴拿马运河海运加东跨山输油管争议:加拿大最高法院驳回原住民
跨山油管阿博斯福一段发生泄漏 公司不透露疫情下 争议项目动工
加拿大疫情仍未受控 加国官员竟说:天赐良美总统候选人拜登:若当选将取消美加输油管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