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感恩节 打折商品最多最优惠
www.bcbay.com | 2014-11-15 09:23:50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本月底到下月初的美国「感恩节」(27日)、「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即将到来,不少消费者都摩拳擦掌准备到时血拼一番,但繁杂的优惠方式和购物选择,不禁令人们有些眼花撩乱。有专业比对商品优惠率的购物指南网站教路:如果你只有一天购物时间,美国「感恩节」是最好的选择。

  本地商家为了应对美国「感恩节」(黑色星期五的前一天)已经展开的大规模减价活动,加拿大商家将在本月的最后一周伊始就拉开降价序幕,将传统的「黑色星期五」演变成「黑色星期五(周)」。

  据「Market at The Source」展开的一项调查发现,85%都还对「黑色星期五」情有独钟,也有超过六成受访者知道「网络星期一」的促销活动。

  另外,大型速递公司Purolator加拿大分公司昨日表示,全年最忙的一天将会是12月17日,运送包裹达130万份,排在其后的便是「网络星期一」,预计有120万个包裹。

  该调查还发现,加拿大消费者希望在这天购买的产品最多的为电子游戏或与游戏操纵器(32%),第二大产品为电子器材和玩具(30%),其余的消费目标则集中在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28%)。

  至于专攻节假日购物策略的美国知名网站DealNews一周前做出评测,今年大部分打折商品最多优惠的时间集中在美国「感恩节」当日,其中以电子产品和影音产品为主,而「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优惠虽然相对较少,但各有各的侧重点。例如,若你仰慕苹果手机已很久,想在这3天内找到一个最好的优惠的话,该网站推荐:在「黑色星期五」这天该商品的打折空间最大。

  本地亦有不少旅行社专门组团南下,在美国「感恩节」(27日)、「黑色星期五」让团友大肆购物。

  服装化妆品 网络星期一最平

  该网站将所有商品分为电子类、电脑产品、娱乐产品、家庭(花园)用品和服装(美容)用品这几类,分析结果显示,除了在服装(美容)用品类的折扣是「网络星期一」的折扣最划算之外,其余大部分产品如安卓手机、相机、电视机、iPads、数据存储器、影音制品及书籍、电子游戏和厨房用品等,都要赶在「感恩节」当日购买才有数。

  只有在「黑色星期五」当日具有价格优势的产品,包括苹果手机、耳机、式电脑和花园用品。而只有在「网络星期一」才值得购买的商品则包括玩具、旅游用品(包括假期套餐)、服装、鞋以及美容产品。

  据本地媒体的粗略统计,加拿大有80%的消费者都会在「黑色星期五」及「网络星期一」购物,而为了与美国的商家抗衡,本地各大商户都会在当天推出同样或相似的优惠价格,吸引消费者留在本地消费。

  打折货非潮流新品

  有华裔商家提醒消费者,很多主流商家在节假日期间大打折扣的商品,尤其是家用电器及电子产品,都不会是潮流新品,并且很多都是开过盒或退货商品。因此那些看准要购买新上市产品的买家,则不必等待这些打折日才购买。

  此外,所有新上市的产品都不会打折,对那些要求最新最好的电子产品的消费者来讲,最好平时看到有好的机会就购买,不必等到这几天打折日子去碰运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