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8世界杯logo竟遭全民恶搞
www.bcbay.com | 2014-10-31 00:55:15  华西都市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月28日,俄罗斯发布了2018年世界杯的LOGO,而且选在了高大上的太空之中,由三名来自俄罗斯的宇航员参与发布,颇有点走向未来,飞向太空的味道。尽管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称赞这款LOGO“展现了俄罗斯的心与灵魂”,但仅仅一天时间,这款LOGO却已成为全世界球迷们恶搞的对象。

  2018年世界杯LOGO,主要用俄罗斯国旗的蓝色和红色填充成“大力神杯”的形状,另以金色线条镶嵌,3个黑色圆框围出了蓝色的宇宙与银白色星星,既像足球,也有点宇宙飞船的味道。但是,世界各国网友们脑洞大开,利用PS(用软件绘制图片)将这款LOGO变成了找乐的对象。

  全民恶搞不P都不好意思

  有中国网友认为,这是他们见过的最丑的一届世界杯LOGO,而在国外的社交媒体之上,网友们更是脑洞大开,纷纷开始恶搞这款新LOGO。章鱼哥、蜘蛛侠,甚至挪威画家爱德华·蒙克的著名油画《呐喊》也不幸中枪。

  在这幅名画中,那个双手捧脸尖叫的人变成了俄罗斯世界杯LOGO,PS这幅作品的网友认为蒙克才是LOGO的设计者。更多人觉得它像是电视作品中大眼睛黑眼仁的外星人。还有网友“帮”LOGO戴上了头盔和口罩,将其变成了防毒面具。一名叫做凯文的网友甚至连PS都省了,直接在旁边放上了一款三头的剃须刀,通过对比图来形容LOGO与剃须刀就是“两兄弟”。

  竖着能被看成是剃须刀、章鱼哥,这个LOGO横着看也有相似的。有网友将它横过来之后发现,它的造型很像是动画片《海底总动员》中的小丑鱼尼莫,再加上颜色非常艳丽,简直是惟妙惟肖。可见,这个标志就是360°翻转都可以被PS,全然没有死角。

  LOGO的设计方是葡萄牙的一家设计咨询公司,据说有8名设计师参与设计,灵感来源是俄罗斯的艺术和历史成就。不过,左看右看,还是逗比比艺术感强得多。

  紧接着,明年中旬,俄罗斯世界杯组委会还会推出一系列的宣传画和口号,2016年年底还将推出吉祥物,真是让人吐槽不间断,只能准备好PS工具的节奏。

  巴神走红PS有一半功劳

  上一次在社交媒体上,体育迷们疯狂PS还要追溯到2012年。2012年欧洲杯时,巴神就因首场对阵西班牙的那个因“思考人生”而错失的单刀球,引爆了球迷关注。巴神的受关注,也引发了网友的集体吐槽与恶搞PS活动。同“杜甫很忙”“新巫妖王很忙”“古人都很忙”一样,在网友的PS神技下,巴神也很忙。巴神很忙,忙着变身海贼王、孙悟空、无敌铁金刚……忙着开会、卖快餐、打游戏……

  当年10月,当奥地利冒险家菲利克斯·鲍姆加特纳太空跳伞时,又有大量网友进行围观,他们采取的方式又是PS。这一次,巴神又成了主角,欧洲杯怒吼秀肌肉的照片,即便在高空也那么劲爆,于是,巴神脚蹬火箭,在高空陪着鲍姆加特纳思考人生。

  其实,在PS这件事上,巴洛特利自己也很有天赋。在他的个人社交网站上,他总会过一段时间就放上几张自己PS的照片,时而将自己的脸庞PS在大力神杯上,时而又把自己PS成披头士,让人哭笑不得,不知道说点什么才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