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哥华女子被误认为妓女 遭带走性侵
www.bcbay.com | 2014-10-27 19:21:19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东一名女子在Joyce1靠近Archimedes 遭男子胁持,带往他处性侵。图为案发现场。

  温哥华25日发生一起暴力性侵案,一名35岁东温女子遇袭,伤重送医。温哥华等地近日已发生多起类似案件,警方提醒妇女提高警惕。

  温市警方发言人蒙塔古(Brian Montague)透露,受害者25日晚沿Joyce St.往东行至Archimedes St.附近时,遭一名男子驾车靠近,并将她强行拖上车。受害者随即遭到殴打,并被凶徒带到东45 Ave夹Rupert St性侵。该名女子尖叫并予以还击,但被严重刺伤,已经送往医院治疗。

  调查人员相信,受害者之所以遇袭,是遭凶徒认作是性工作者。蒙塔古希望两个案发地点的目击者可以拨打性犯罪科电话604-717-0601提供线索。

  早在三周前,温哥华警方因发生数起女性遭性侵案件已发出警告。这些案件受害者多为年龄较长的亚裔女性,不过与此次情况不同,之前案件都发生在早晨,位置靠近温市西部地区。

  另外,上周三在京士威街(Kingsway)也发生暴力性侵案件。一名36岁女子于凌晨1时左右沿京士威街东行时,与一男子擦身而过,遭男子抓胸,男子走开一段距离之后又跑向受害者,并且实施性侵,不过受害者尖叫并且反抗,最后成功逃脱。女子随后躲进一辆旧款小型房车,但警方尚未找到该车辆和驾车女子,调查人员已经找到一名可疑人士,并且寻求目击证人。

  随著温哥华性侵案的发生,素里皇家骑警也再次发出提醒,当地警方在10月12日和18日分别接到两起性工作者遇袭案件,相信是同一人所为,目前也在寻求公众协助。疑犯是名约35岁白人男子,身高5尺10寸,体重90至105公斤,秃顶或剃光头,牙齿不齐,使用James或 Jeff等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