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蓝翔校长妻子承认生了6个
www.bcbay.com | 2014-10-25 00:02:29  华商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友:人大代表可以超生吗?他怎么当上人大代表的?

  一个月前,蓝翔技校副校长带学生跨省打架拉开了校长荣兰祥夫妇互揭“家丑”的序幕。荣兰祥妻子孔素英自爆与荣兰祥生育6个子女,并质疑“我就想知道,有六个孩子,荣兰祥他是怎么当上人大代表的?”昨日,华商报记者致电山东、河南两地计生委询问荣兰祥是否存在超生,但得到的回应多是“不清楚”,只有济南市天桥区人口计生委某科室称“应该是在调查当中吧”。

  “荣兰祥户口本没子女信息”

  9月,济南市天桥区人口计生委政*****及宣教科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大约10年前,荣兰祥参加区政协副主席选举,被人举报超生,计生委曾专门调查过,后来结案了。”

  昨日,华商报记者向孔素英询问此事时,孔素英说,“没有处理,就是不了了之了。”孔素英说,她和荣兰祥共生育4个女儿和两个儿子。之所以会生育6个子女,是因为“荣兰祥重男轻女,他就想要儿子,但前面4个都是女儿。”

  荣兰祥是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济南市天桥区政协副主席。2007年7月,原国家人口计生委新闻发言人曾公开表示,“党员干部、社会公众人物如果超生,不可以做人大代表”。孔素英说,除了大女儿单立户口以及孔素英自己户口下的两个孩子外,其他子女都挂在荣兰祥二哥的户口下。“荣兰祥单独的户口本上就没有子女信息,人大和政协又怎么能审查到呢?”

  昨日,华商报记者多次联系荣兰祥未果。此前,在接受其他媒体采访时,荣兰祥均对“生育6个子女”、“持有3个身份证”等问题避而不谈。

  多地计生委称“不清楚”

  华商报记者昨日致电济南市天桥区人口计生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科室不负责荣兰祥超生事件,但表示“这事现在各级领导都挺重视,应该是在调查当中吧。”记者随后致电济南市人口计生委宣教处,工作人员表示对荣兰祥超生一事不清楚。

  据孔素英透露,荣兰祥还有河南商丘的身份证,因此华商报记者还联系商丘市人口计生委信访科。信访科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接到对荣兰祥超生一事的举报,也没有接到要求进行超生调查的指示。记者询问,现在得知此事后会否考虑进行调查核实?对方表示“那就考虑呗。”

  >>网友声音

  超生技术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

  摄影人梁大大:避重就轻哪家强?人大代表荣兰祥!

  午后阳光SZ:超生技术哪家强?山东济南找蓝翔!

  项学2010:生那么多,一人一票都6票了,他不当代表谁当代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8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