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哥华举行中国品牌建材展销会
www.bcbay.com | 2014-10-20 15:24:3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华集团辖下的新华海外策略发展日前在10月18日(星期六)上午11时在华埠新华中心举行「中国品牌建材展销会」开幕礼,本次展会共有三十多名中国品牌建材参展商参展,展示最新的技术与最高品质的产品。

  「中国品牌建材展销会」开幕礼主礼嘉宾包括: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郑轩领事、国会议员杨萧慧仪(MP Wai Young)、省议员李灿明(MLA Richard Lee)及温哥华市议员雷健华(Ramyond Louie)。


  开幕礼上,中国领事馆郑轩领事特别强调中国与加拿大双边贸易是重要的,透过商贸,奠定伙伴合作关系。国会议员杨萧慧仪非常欢迎中国品牌建材在加国发展。省议员李灿明及温哥华市议员雷健华亦一致欢迎主办方引进中国优质品牌建材,带动加国、本地及华埠的商机。

  项目负责人关颖翘女士表示:「新华的角色,致力协助实力品牌供应商进军北美市场, 提升中国制造业形象及加强中加贸易。希望主流社会重新认识现代化的中国制造, 不只停留在价廉, 而是已推进至紧贴国际标准的物美。」

  本次展销会得到丰业银行贊助,华埠商业促进会及华埠商会支持,华人社团中华会馆、马氏宗亲会、卑诗省-广东省商业议会、温哥华-广州友好协会、广东家居建材协会、业界及各界人士出席支持。

  新华集团创办人蔡继有先生早期在香港主力发展海产捕捞、加工及分销业务至东南亚及北美洲。 由80 年代初, 开始发展加拿大的业务,时至今日, 已成为多元化的跨国集团, 主要经营海产食品、地产建筑、金融财务、高新科技、传媒文化及基础建设六大业务。新华中心在华埠已兴建二十多年,为大众认识。

  展销会由15号开始,一连三个星期为期至11月4日止, 早上九时至下午五时,展会地点位于华埠奇化街268 号的新华中心内举行,会场佔地超过15,000 平方呎,还设有200个有盖停车位,欢迎业界及公众参观,免费入场。

  入场参观人士会获赠精美礼品及新华折扣通行証, 内有各大华埠商号送出的折扣劵。


  左起: 新华集团主席代表Johnson Choi, 国会议员杨萧慧仪(MP Wai Young), 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郑轩领事及项目总负责人Catherine Kwan关颖翘合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