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来到温哥华的全球科技巨头 增长令人难以置信
www.bcbay.com | 2014-10-20 12:15:50  温哥华太阳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总可以依靠卑诗省的巨大资源成为该市的经济引擎,但增长的真正机会就在于孵化更多的技术和数字媒体初创公司和引进像亚马逊这样的大公司开店。

  根据伟景温哥华对城市的的四年经济计划,该党将长期刺激这些部门,囊括几个新提案,如支持人数字技能教学的非正式系统,例如编码,以及与初创企业合作,使他们聚居的工业地区更安全和更容易到达。

  “资源产业就在这里,它们现在是,并将始终是温哥华经济上成功的一部分,”市长罗品信 (Mayor Gregor Robertson) 说,周日将在科研花园 (Telus Garden) 大厦里举行新闻发布会。“六年前人们不谈论微软、 亚马逊、 索尼图像等—现在已经入驻的数码公司。”

  “在来到温哥华当地的全球科技公司和一些巨头当中,我们已经看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并筹建重大行动—这就是我们关注焦点所在,以确保我们充分利用全球机会使我们的经济多元化。”

  尽管省级政府可以倡导它调节的卑诗省的采矿和能源部门,罗伯森说他的政党将为大型技术公司的代表,创建直接与市工作人员对话的圆桌讨论来解决在温哥华面临的后勤障碍,例如进入停车场。

  罗品信还重申了他的政党承诺将继续让温哥华经济委员会参与风险资本筹资,尽管面临着议会候选人柯克 · 拉普安特 (Kirk LaPointe) 的批评,上周他说道,相反,该委员会应该侧重于吸引私营部门在创造高薪就业机会的资源领域企业进行投资。

  伟景温哥华在造价达到 7.5 亿加元的科研花园大厦一楼举行周日的新闻发布会。该发布会原本最早在 12 月召开,届时互联网巨头亚马逊的卫星办公室将会入驻。

  罗品信说,大厦将为城市贡献 800 万到 1000 万加元的税收,号称是今年将帮助减轻温哥华市中心紧张的写字楼市场状况的七个商业建筑之一。罗品信还说任何房产税税率的增加—他说的是在加拿大的最低税率—将与通货膨胀紧密联系,以及在伟景温哥华的领导下,城市自2009年以来的债务已经减少了 1.91 亿加元。

  党的经济计划还包括一项提案,将支持能够支付较低的租金的零售空间的小空间的建设者,而非能从建设支持当中获得维持独立大型建设项目的本地企业。

  伟景温哥华的计划还呼吁“重塑”温哥华市中心罗布森和加连威 (Robson and Granville) 老道的大街上,以使这些地区让游客在参观完温哥华艺术画廊 (Vancouver Art Gallery)、经过街道路口后行走更为便捷、同时也能更感愉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