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FUN周末:快到苹果乐园来 -- 2014 UBC Apple Festival
www.bcbay.com | 2014-10-17 19:20:4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活动:2014 UBC Apple Festival

  时间:11am - 4pm,Oct 18, 19

  花费: $4 - cash only(儿童12岁以下免费)

  温哥华港湾(BCbay.com) Fun块报道:“周末午后别徘徊,快到苹果乐园来~” 2014年的UBC苹果节终于来啦!难忘去年苹果节的方块君迫不及待地再次呼朋唤友,一起参与好吃又好玩的苹果派对。届时百种苹果、果树在UBC Botanical Garden开售。这还只是冰山一角,本地有机农还会带来各式各样的苹果制品供大家品尝选购。温哥华最热门的美食餐车、表演艺术家也会齐聚一园。吃喝玩乐购,2014年10月18、19日的UBC苹果节大小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吃喝:不止是苹果

  喜欢逛超市的朋友一定知道酸酸的用来烤派的青苹果GrannySmith,甜脆爽口的Ambrosia、Honeycrisp,涩中带甜的Spencer,还有酸甜软绵的Macintosh。可是冬季香蕉(Winter Banana)、国王(King)、自由(Liberty)这些冷门品种别说没吃过,想买也买不着。一年一度的苹果节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尝鲜的好机会。顺着指示牌走到花园后方的Apple Tasting Tent,仅花$5便可试吃60多种苹果。冷门的,珍稀的,新培育的品种,这周不去,再想吃可就要等明年了。

  试吃:Apple Tasting Tent

  时间:11am - 3:30pm,Oct 18,19

  花费:$5 - cash only

  除了鲜果,当地的有机农还出售用不同品种的苹果制作的果酒、果汁、果干等苹果制品。不限于苹果。梨、榅桲、番茄、辣椒等蔬果制品也会一同贩售。隔壁的苹果派出炉了,一阵香甜的味道传来,排队的人群一阵欢呼。旁边的小朋友手拿糖苹果满足地舔着,不知道自己已经挂了个‘糖胡子’。

  苹果节上不仅有各式各样的甜食,温哥华最热门的美食餐车也纷纷加盟,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美味。去年方块君就吃到了Chili Tank美味的豆子汤。ChiliTank造型独特的餐车搏人眼球,由捷克斯洛伐克军用车改装而成。店主的父亲不辞辛苦把它从德国一路运来加拿大。秋天在果园捧着热汤,奶酪配上有机的长棍面包,听着民谣乐队的现场演唱,别提有多幸福了。昔日的彪悍战车如今平和地给大家煮着汤,不时还要配合小朋友一起合照,冒着热气的战车真有种呆萌的可爱。

  玩乐:老少咸宜的家庭活动

  不谈苹果节,UBC Botanical Garden本身就值得一游。园中丰富多样的植被,造型独特的建筑曾吸引方块君多次前往。

  温室里圆乎乎、色彩缤纷的多肉植物;花园里争奇斗艳的十字花科‘蔬菜’,抱子甘蓝(Brussels Sprout)、紫甘蓝…长成拱门一般的苹果树藤;更别提,颇具东方韵味的门廊和幽长的地下隧道;

  园中还有为万圣节准备的的干草堆和万圣节南瓜。年近半百的姑妈看到可爱的南瓜,像小孩一样爬上草堆、抱着一颗对着镜头比yeah。方块君感叹苹果节真是老少咸宜。

  同样吸引小朋友的还有特别为他们划出的儿童区,坐落在爱丽丝漫游奇境一般的灌木围墙里。脸部彩绘、布偶秀、故事会、跳树叶堆...活动纷呈。有吃有喝还有小伙伴,童年记忆里最快乐的周末不过如此。

  购:吃不了‘兜’着走

  吃饱喝足,该回家了。在公园门口,苹果会按照品种打包好并按首字母排开,在出口处统一付款。去年方块君选了两三袋心仪的品种。更有园艺能手遇上了一见钟情的好口味,直接买了几棵果苗回家。与朋友告别前,打开带子,还要再互换几个别的品种,可见大家对苹果的热情。今年,苹果节在即,我们相约:手握现金,肩背购物袋,在苹果节不见不散。

  FUN块贴士

  活动只收现金。

  自带购物袋,方便携带。

  开车的朋友需要先到停车场泊车,再坐免费的穿梭巴士去往花园。

  试吃帐篷结束在3:30,有兴趣的朋友要趁早。

  活动热门需要排队,不过活动开始后移动速度很快。

  FUN块总结

  优点:苹果多样,活动多样,本地有机,适合朋友聚会、家庭活动;

  缺点:只收现金,需要排队,停车后需要转坐穿梭巴士。

  活动信息

  地点:UBC Botanical Garden

  地址:6804 SW Marine Drive,Vancouver, BC, Canada, V6T 1Z4

  电话:604-822-4529

  网站:http://www.botanicalgarden.ubc.ca/apple-festival

  泊车信息

  地址:6804 SW Marine Drive (NW cornerof 16th Ave and SW Marine Drive intersection).

  收费:三小时内免费,三小时后每小时$2,一天最高收费$6。

   0


相关新闻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