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购房者青睐佛罗里达 中国买家占6%
www.bcbay.com | 2014-09-28 00:40:00  奥兰多前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美国的各州中,“阳光之州”(Sunshine State)佛罗里达州因气候温暖、位置优越颇受国际房产买家青睐,加拿大、英国等国的买家都在这里购房置业,而中国买家更是其中重要的一支力量。约占所有国际购买量的6%。

  据《奥兰多前哨报》(Orlando Sentinel)报道,佛罗里达州一直是全美最受国际购房者关注的地区。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国际买家在此购房,购买量占了佛罗里达房地产市场很大份额,今年7月的住宅销售数据显示,这一份额已经达到10%。

  佛罗里达全州中,最受买家欢迎的两个城市是奥兰多(Orlando)和坦帕(Tampa)。佛罗里达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报告显示,在截至7月的过去12个月中,两个城市的国际买家分别占到全州的11%。虽然南美洲买家减少,但更多的中国买家进入了市场。

  在奥兰多地区购买房产的国际买家大多来自加拿大、英国、巴西、中国、委内瑞拉和阿根廷。

  全州范围内,加拿大买家成为今年购房最多的国际买家,他们占到32%,高于去年的30%。但展望未来,加拿大人对“阳光之州”的兴趣可能减弱,随着“法拍屋”交易开始消失,价格逐步趋于稳定。

  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的经纪人马修?怀特(Matthew White)说:“这些买家还在寻找一两年前的价格,但那个价格已经不存在了。”

  2014年中期,来自巴西的买家份额也在下降,约占6%,低于上年同期的9%。佛罗里达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称,巴西经济放缓是最大的原因。

  此外,报告说,委内瑞拉买家的比例从8%下降到3%,部分原因与委内瑞拉货币贬值有关。

  中国买家的数字在增长。7月份的数字显示,中国买家约占所有国际购买量的6%,这一数字在几年前还不到1%。中国买家已经和巴西人一样,影响了佛罗里达的房地产市场。

  越来越多的国际关注因素,推高了佛罗里达的房价,但这也意味着购房者将面对更激烈的竞争。

  “奥兰多房地产是最有吸引力的避险资产,同时出租度假屋的市场也一样发达。”一位国际买家说。而苏富比国际不动产经纪人罗杰?索德斯多姆(Roger Soderstrom)也表示,他的经纪公司已经进入中国市场,还将于10月份在北京开设一个办公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2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3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5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8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9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10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