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哥华的附加罚单系统 引发众怒
www.bcbay.com | 2014-09-22 12:15:50  温哥华太阳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尼·怀斯 (Arny Wise) 站在附加罚单系统的裁决室之外抱怨温哥华市正在干扰正义的天平,以填补国库的税收。

  他在卑诗省其他 23 个市议会也举行了相同的听证会,他是在怀疑他所认为的温哥华对基本法律原则的无视。

  当他要求几个问题需要得到回答时,审裁官告诉他,市议会没有人会参加。

  “这应该是公平的,”怀斯说,之前他 17 岁的女儿的停车票被耽搁了,他被勒令支付 95 加币的罚款。

  以前的争论者对他的损失感到没那么乐观了。

  “我不会付的。这是故意混淆坑害人民—这就像一个速度陷阱“,在评判仍然作出这一决定时他恼怒地说道。

  该名男子花了时间收集照片和证据来反驳他在一个无标识路段停车时接到的罚单,而那地方似乎又是可以停车的。

  审裁官同意这是令人困惑的,并且城市或许应该有指示牌,但罚单是有效的。

  “我不会付这笔钱—让我坐牢吧,”那人吼道。 “这是荒谬的。”

  他怒气冲冲地离开了他,双手一扬:“随便你!”

  怀斯说,温哥华在 2011 年 2 月通过的取代省级法院的裁决罚单计划是不公平的。

  城市和其他城市选择设置行政流程出于简单的原因—它可以节省金钱,法院的资源,增加收入。

  而事情不起作用却引发了众怒。

  在 2010 年 11 月,城市管理者佩妮·班勒姆 (Penny Ballem) 的一份报告证明,说温哥华此举发出约45 万张违规停车罚单,每年带来 1,620 万加币的净收入。每年未缴的罚单约 101,000张,约 20,000张被工作人员取消,约 16,000 张有争议。

  但旧法庭程序只涉及每年约 6,000 张有争议的票,因此有一个两年半以来不断增长的积压。

  未缴的罚单代表了每年 7-8 亿加币的未收的收入,工作人员表示,移到一个行政单位,而不是法院管辖中将增加收入。

  预计审判系统一年将花费 238,000加币操作,罚款收缴由 2011 年 120 万加币增加到今年的 3,660,000 加币。

  “因为预计赔付率会增加,这个收入增长将,随着时间的推移纠纷率与去年同期的增长相比会有所下降,”报告说。 “目前的估计表明,收入将于 2014 年底增加 3,660,000 加币。”

  这些在事后出现的数已显著膨胀—去年签发少 于10 万张罚单的城市,今年会比班勒姆预期的更少。

  市内通信经理托宾·波斯特马 (Tobin Postma) 说,温哥华去年仅发行 332,000 张罚单,仅产生约 1,500 万加币。

  尽管在新制度下,它已经增加百分之五(约每年 900,000 加币)的收款率,但是收入一路下滑。

  全市每年为卢克 (Luke Krayenhoff) 的仲裁服务支付 20,000 加币,并通过新的程序只能收集约 50 万加币的额外收入—没有工作人员预测的接近百万的数额。

  “2010 年的数字是根据历史数据已不断上升,因此估计会保持这一趋势,但是,事实证明,由于多种原因(如改变交通模式通向市中心的核心和更多的自行车车次)车票数量自那时以来一直在稳步下降,”波斯特马坚称。

  我觉得这种解释很难让人相信。

  注意—自 2011 年 2 月以来听到 3,694 最新评判的案件—比每年开庭的一半多一些。

  其中,3,238案件被维持原判—近 90%。

  谈论橡皮图章!

  波斯特马声称该市在筛选过程之前举办的裁决听证会可民众减少民众对罚单的争议。

  我怀疑人们只是简单地认为这么多系统就是用来反对他们。

  怀斯认为,温哥华是唯一的省辖市在用严格的“只有文件的做法”来搜集证据—如果你出现争议罚单,你就会得到一个巨大的电视屏幕承载的罚单复印件,有关人员还会在当面报告和筛选报告中有一个印刷版本,有时还会附带照片。

  “每隔一个市都至少有一个工作人员为了自己的信用派负责人出席听证会,至少从争论者的角度就澄清的问题作出回应,”智者坚持。

  “一些市政工作人员实际代表政府的案件,一些仅仅是坐下来监控程序,以改善条例的执法和有争议的筛选制度。这些城市向公众保证,他们正在很好地由当地政府的进行处理。”

  没有温哥华人出现在审判听证会以澄清问题或接受盘问。

  “只有书面证据,而没有机会盘问或面对事实接受审问不符合任何被告在我们的司法系统中都享有的权利,”怀斯说。

  “很多法官都强调了这一点。”

  该诉讼是在房间里监视并记录在相机里的,没有标志,至于一名穿制服的保安坐、审判员和书记员坐在小房间里。

  怀斯发现进攻和施展重拳的人了。

  波斯特马说,前门的标志和市政厅后门的标识上写道:“这个区域正处于视频监控之中。”

  这个城市,在怀斯看来,不像其他城市,正在使用 2003 地方政府章程的通知执行法案 (2003 Local Government Bylaw Notice Enforcement Act),该法案确立了通过非司法条例的争端解决机制,在“高度偏见的行为中,不提供司法的公正。”

  没有机会就审裁官的决定进行上诉,但怀斯有 30 天在卑诗省挑战温哥华的审判制度司法覆核最高法院的寻求程序公正。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