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降雨难减果粉热情 大学生排队3昼夜
www.bcbay.com | 2014-09-20 09:02:43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虽然天降小雨,但是「果粉」热情不减,在昨日新手机开卖前,大温各处苹果店外均大排长龙,有大学生不上学排队3天3夜抱得新机归,买机后称最想做的是回家睡觉,但下次不会再这样排队;也有中学生趁停课最后一天来排队碰碰运气。

  在列治文中心排得头位的David是大学生,周二已经开始排队。他说准备买两部128G的金色iPhone 6 Plus,一部给自己,一部给女朋友。由于网上订货时已经无法于第一时间拿到手机,他表示「等不了」,所以迫不及待来商场排队。

  David说,3天时间里,他吃饭就靠朋友带一些面包及快餐给他,睡觉就在地上铺地垫,去洗手间也要跟排在后面的人报告,下雨就用雨伞遮一下。他说女朋友并不支持他这么做,下次再有新品出来,他也不打算再这样辛苦排队了。早上8时,David终于第一个走进列治文中心苹果店的大门。买到了自己想要的新手机之后,他表示很开心,准备立刻回家睡觉。「一边玩手机一边睡觉」,David补充说。

  排在第二位的也是一名大学生。他表示为了排队三天没有上学,没事做就跟别人聊天或者做功课打发时间。他说朋友觉得自己很疯狂,但他对苹果的产品情有独钟,希望可以第一时间拿到手,下次再有新品他还会继续排队。

  同样是学生的王春月于开售两天前开始排队,刚好排在第100位。她表示自己不单止是想买iPhone,更想体验一下这种露宿街头的感觉。她的妈妈就并不放心,虽然并不支持女儿夙夜排队,但却一直待在列治文中心停车场的车子里休息,陪伴女儿。王春月说,自己本来只打算买一部手机,但妈妈建议既然排了这么久,就买两部好了,另外一部可以考虑放售或者转给亲友。她表示并不清楚现时转手可以赚多少钱,但朋友告诉她至少可以加价五、六百元。

  由于昨日是中小学的复课前最后一天,有不少中学生也抓紧最后一天不上学的时间前来排队购机。在列市就读的郑梓炜昨日早上7时许在父母的陪同下前来排队,差不多排在队伍的最尾端,他表示,反正不上学没事做,就来碰碰运气,买不到就算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