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联强硬回击女省长:没计划暂停罢工!
www.bcbay.com | 2014-09-03 16:35:1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教师联会主席Jim Iker(左)强硬回击女省长的讲话,称不会暂停教师罢工。

  BCbay记者报道:继卑诗省长简慧芝今日中午就教师罢工发布声明后,卑诗教师联会主席Jim Iker稍后也回应称,除了一味指责教联外,省长的说法没有任何新意。他同时强硬表示,没计划暂停教师罢工。

  对于省长抨击教联一直不愿重回谈判桌的指责,Jim Iker回应称,其实教联一直在寻找谈判的时机,在整个暑假里他甚至付出了14天的时间,来寻找一个合适的谈判日期。

  Jim Iker表示,事实上,对于教师工资的涨幅以及签约花红的金额问题,教联一直保持弹性空间。而且劳资双方的差距其实不大,仅有一年合同和1个百分点的工资差距,然而,政府之前却声明,如果把福利算进去,这个差距是4个百分点。Jim Iker认为,让谈判陷入僵局的关键就是省府坚决不让步。此外,省府一直拿所谓的学习基金拨款来搪塞,却一直不肯针对班级人数和组成问题协商。

  Jim Iker还反复强调,在这场愈演愈烈的教师工潮中,是卑诗政府首先违反了有关法律,而这也是教师联会不会暂停教师罢工的最主要原因所在。

  Jim Iker称,扣掉之前已经承诺的,今年的学习基金新增金额其实只有600万元,而过去几年来,省府对整体教育拨款其实都是有增无减的。Jim Iker同时也抨击省府:口袋明明有钱,可以花在基础建设或其他部门,但就是不愿投资在教育上!

   0


相关新闻
BC教师今起谈判 一言不合就罢工 9月能否开省府教联谈判调解在即 望秋季顺利开学
罢工闹得 卑诗私校学生比例全国第二卑诗教师罢工家长用脚投票 私校学生大增
卑诗教师罢工虽已结束 官司仍在进行教师罢工缺课不补 省府调整省考时间
开学返校园 忧喜参半 学生失去的远不止三周(图文)公校今起开学 远未全面恢复正常
华人维护自身利益 越来越大胆主动(组图)省长简蕙芝秘密会晤教联主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7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8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9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10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