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简蕙芝中午发声明拒绝让步 开学仍遥遥无期
www.bcbay.com | 2014-09-03 14:42:1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bay.com报道:“这场罢工是教师选择开始的,也只有教师能够停止。”今日(9月3日)中午,卑诗省长简蕙芝在她位于温哥华的办公室里会见传媒,在被大批记者追问政府会允许这场罢工持续多久时,她做出如上表示。显然,这意味着开学遥遥无期,劳资双方何时恢复谈判仍然没有时间表。

  简蕙芝表示,新学年已至,然而学校却不能如期开学,这种状况相信学生、家长、老师乃至她本人都不希望看到。

  简蕙芝希望劳资双方能够尽快重回谈判桌,以便使学生可以立即开学,她同时批评教联拒绝省政府提出的暂缓罢工2周的要求。

  简蕙芝直指目前教联与政府之间的分歧所在,她指出,目前全省15万公务员已接受政府提出的加薪幅度,而此时教联提出的加薪幅度是其他公务员的两倍,这是完全不合理的。

  简蕙芝还明确表示,教联要求的5000元签约花红过高,政府不会接受。

  此外,简蕙芝还指出,教联应提出合理的诉求,而此次省府将首先处理教师薪酬问题,之后再考虑班级人数的问题。

  她还重申,自己不会参与到与教联的谈判中来,但随时都在向教育厅长了解有关工潮的进展。与此同时,简蕙芝也表示教师工潮问题复杂,要想解决问题没有捷径可走。

  简蕙芝最后强调:“学生必须尽快走进教室,这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而要让孩子们尽快回到教室,只能通过双方谈判。她表示:“我们所有人的最终目的都是看到孩子回到学校,接受教育、面对世界的竞争,而且这些教育本来就是他们应得的。”


   0


相关新闻
BC教师今起谈判 一言不合就罢工 9月能否开省府教联谈判调解在即 望秋季顺利开学
罢工闹得 卑诗私校学生比例全国第二卑诗教师罢工家长用脚投票 私校学生大增
卑诗教师罢工虽已结束 官司仍在进行教师罢工缺课不补 省府调整省考时间
开学返校园 忧喜参半 学生失去的远不止三周(图文)公校今起开学 远未全面恢复正常
华人维护自身利益 越来越大胆主动(组图)省长简蕙芝秘密会晤教联主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2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5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6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7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8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9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10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