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按摩店女老板遭肢解 闺蜜庭上大爆三角关系
www.bcbay.com | 2014-06-05 09:14:37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裔女按摩店东主刘冠华被肢解案续审,控方传召刘的密友张莉莉,谈到蒋、刘及Ken Grotsky间的三角关系,证人更大爆被告曾陪同刘往流产且予以照顾,又称刘失踪当天曾称计划结束按摩院生意,偕Ken到美国退休与生活。

  控方先传召刘冠华闺中密友张莉莉(Lily Zhang,译音)上庭,张表示,于2007年在DVD工厂工作时,认识刘及蒋春棋,3人均是工友,当时刘与蒋开始拍拖。

  有意卖掉按摩院

  主控官麦奎尔(Brian McGuire)问到刘失踪当天张有否与其联系时,张莉莉表示,当天即2012年8月10日傍晚,她曾致电刘冠华,由于刘之前曾与其白人男友Ken Grotsky闹分手,故张问刘:「你与阿Ken如何?和好如初吗?」当时刘满有憧憬称:「我们(刘与Ken)已经和好了,我打算把店(毋忘我按摩院)卖掉,我们或许到美国退休兼生活。」这是张与刘最后一次接触与对话。

  她称,刘失踪当晚约8时40分收到Ken的短讯,当时感到他很焦急,Ken接着又传短讯予张找刘冠华,至当晚10时多张感到事有蹊跷,传短讯予蒋春棋询问他有否接走刘冠华,蒋致电告诉证人,他把刘接到按摩院后独自离开,并不知道谁将刘冠华接走。

刘冠华与蒋春棋2007年在工厂认识后开始拍拖。

  辩方律师慧尔丝(Kathryn Wells)询问张莉莉知否蒋春棋与刘冠华之间的分分合合,张称略知一二,慧尔丝问她知否蒋曾陪同刘冠华往「做手术」,张称:「你指的是流产手术罢,蒋春棋有往照顾阿华(刘冠华)。」当辩方欲追问下去时,即被主控官麦奎尔打断,并称这并不合适。

  慧尔丝又问证人知否刘冠华与新任男友Ken Grotsky在案发前数天即8月4日期间曾闹分手,张表示知道此事,而在4日当晚刘与一众朋友,包括张莉莉等在刘家中办啤酒聚会解闷,期间刘致电蒋春棋,着蒋买啤酒到她家,蒋很快带着啤酒到来。

  证人称,蒋当时逗留约半小时,并向众人称要往超市买菜,之后蒋便离开了;被问到蒋来到后现场后气氛如何时,张称当时众人颇尽兴。按照张莉莉案发后向警方录口供时说,蒋买菜后再返回刘家参加聚会。

   0


相关新闻
刘冠华曾收钱做伴游:西人男友是同性恋肢解刘冠华被判终身监禁 蒋春棋提上诉
杀害肢解前女友判刑18年 蒋春棋要上诉加国大事回顾:蒋春棋谋杀刘冠华罪成
碎尸案蒋春棋判囚终身:或考虑上诉蒋春棋坚称未杀妻 考虑上诉
(图文)华裔杀妻分尸 被判终身监禁蒋春棋肢解刘冠华判终生监禁 20年不得假释
蒋春棋一级谋杀罪变二级 律师失望陪审团看穿蒋春棋诡计 7人建议25年不得假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