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Canucks战绩太惨无缘季后赛 班主怒炒总经理
www.bcbay.com | 2014-04-09 11:39:3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美冰联温哥华肯奈克斯(Canucks)冰球队今季战绩差劣,缘尽今届季后赛,而班主一怒之下,8日宣布,开除总经理兼球队总监吉利斯(Mike Gillis)。外界盛传肯队前球星林登(Trevor Linden)可能就是接替人选。

  肯奈克斯在7日晚,对阿纳海姆野鸭队( Ducks)净吞3只鸭蛋,正式无法晋身季后赛,班主也决定怒炒吉利斯。现年55岁的吉利斯于2008年入主球队管理高层,曾带领肯奈克斯打出良好成绩,尤其是2011年肯队打进史丹利杯总决赛。

  但是,吉利斯的管理风格和用人方式,一直受到批评和质疑,特别是享有高人气的钢门卢昂哥(Roberto Luongo)和门神施耐德(Cory Schneider),先后交易离队。另外,吉利斯新聘的教练托特里拉(John Tortorella)的战术和打法也与肯队传统格格不入,导致肯队战绩一落千丈。

  吉利斯被炒之后,圈内盛传最有可能接任球队总经理的人选,正是肯奈克斯前球星,目前是知名公众人物的林登,另外,刚离任加拿大兵球总会会长的尼可森(Bob Nicholson)呼声也颇高。

吉利斯出任肯奈克斯冰球队总经理达六年,最终被炒鱿鱼。(CTV)

 

   0


相关新闻
天降横财!加拿大男子家里翻出1箱卡片 竟值温哥华加人队名人堂冰球员奥吉克逝世 终年
《死侍》主演雷诺兹想买渥太华冰球队:还差加拿大冰球协会大地震:CEO被开 董事会集体
轮奸20岁少女案闹大 加冰球协会董事会全部惊天丑闻!加拿大冰球国手性侵风波 已赔$8
众怒!亚裔冰球少年被评论员公然质疑英文能中国女冰队龙门周嘉鹰 土生土长的温哥华人
大树压垮西温房屋 夫妻双双丧命大多伦多冰球队惨遭新冠横扫 15人确诊1人死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