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图文)佛光园游会6月9日在多伦多佛光山举行
www.bcbay.com | 2013-05-24 18:13:52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年一度的宗教联合祈安法会暨佛光园游会将于6月9日在多伦多佛光山举行,今年的主题“环保与心保”与“三好”将贯穿现场节目表演、品尝素食、幸运抽奖等各个环节,给参加者送上5大惊喜。园游会义卖所得将捐给不同机构回馈社区。

  多伦多佛光山住持永固法师透露,为响应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所提倡的“环保与心保”和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的“三好”理念,鼓励大家一起行三好,爱地球,今年的活动特别邀请了环保组织Greening Sacred Space在现场作展示和宣传,指导参加者在日常家庭生活中实行环保,同时推出5大惊喜,令参加者满载而归。其中之一便是参加者如在现场自备容器或购物袋购买食物,减少使用一次性容器或餐具,便可获得一个吉祥印戳,购物时收集到5个吉祥印戳便可兑换精美赠品。活动现场同时也提供500套双层隔热不锈钢环保餐具方便参加者。永固法师还特别介绍今年一个新环节,称配合环保主题,推出“发愿行三好,地球更美好”发愿卡,参加者在一份卡上写下一个心愿,为地球环保做一件事情。将发愿卡投入抽奖箱,参加幸运抽奖,赢取包括北美洲来回机票、实用家电用品、餐厅礼券、中英文图书等一百多份奖品,发愿越多,赢得精美礼物的机会就越大。

  今年的祈安法会邀请到不同宗教用不同语言不同方式,为信众祈求身心健康,为社区祈求平安和睦,倡行环保外,园游会则包括舞莲花龙表演,功夫表演,变脸、印度舞表演等。北美佛光青年生活营还准备了二手货爱心摊位,将收集到的数百件物品进行义卖。历年最受欢迎的素食义卖,今年更是有推陈出新的精心制作,届时将有60多个园游摊位,超过150种中港台和日本、越南、南洋风味冷、熟素食和饮品。佛光山法师更专门亲手制作了独门素食酱料,参加者购买回家,为日常菜式增加特别风味。

  今年佛光园游会义卖所得将拨款3万元作为文教慈善基金,其中15000元赞助多伦多大学社会工作系新移民研究计划,另有款项捐予士嘉堡全科医院的MRI中心。宗教联合祈安法会暨佛光园游会将于6月9日上午11时至下午3时在多伦多佛光山举行,地址:6526 Millcreek Drive, Mississauga, L5N 7K6。遵从环保主题,佛光山在活动中提供巴士接送服务,从即日起开始接受座位预订,开车地点分别在多伦多市中心唐人街文化中心、士嘉堡Alton Tower Circle(Steeles Ave. E.夹McCowan Road)、万锦佛光缘7100 Warden Ave.、Finch地铁站,预订截止日期为6月6日。预订巴士座位及活动详情查询可致电905-814-0465,或浏览网站www.fgs.ca。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8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