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东尼39分仍落败 熘马东岸决赛斗热火
www.bcbay.com | 2013-05-19 20:31:12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日背水一战的纽约尼克,尽管由安东尼轰入赛事最高的39分,但由于球队在关键时刻频频犯规及投篮落空,最终亦不敌印地安那熘马,以99﹕106落败出局。系列赛以4﹕2晋级的熘马,自2004年以来首闯东岸决赛,将会硬撼迈亚密热火。

  熘马主力控卫希尔上一场因脑震盪而缺阵,顶替他的奥古斯甸顶替上阵39分钟没有一次助攻,令球队只得75分,被尼克扳回一城。希尔昨日顺利通过测试,正选上阵,提高了球队的士气。

  尼克面临绝境,如果失利就会被淘汰出局。只有取得胜利,才能回纽约一决生死。而在历史上,曾有八支球队在1﹕3落后下成功逆转,尼克当然希望能成为第九支球队。

  熘马则不希望拖到抢七,昨日甫开赛已打出善长的严密防守,箝制住尼克的进攻,虽然被安东尼上半场就拿下20分及5个篮板,但仍以55﹕47领先。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尼克第叁节最多时落后11分,他们突然在外围发难,森柏特在1分04秒内连续命中3记叁分球,一人连得9分,一举将比分追成69﹕70。希柏特扣篮还以颜色后,JR史密夫也叁分命中,将比分扳平。森柏特成为纽约的奇兵,在熘马又取得5分的优势后,他先两罚两中,然后再叁分得手,助尼克将比分扳平。

尼克前锋安东尼(右)昨日虽然轰入个人在系列赛中最高的39分,但由于没有足够的支援,最终仍无法取得胜利,逼战第7场 


  该节还有11秒时,安东尼转身后上篮得分,尼克以81﹕79反超前。不过,熘马最后一投由佐治命中,双方以81﹕81进入末节。

  森柏特在第叁节一人拿下16分,让尼克看到曙光。哥柏兰特在末节两度叁分命中后,尼克以87﹕84取得优势。安东尼前叁节就砍下35分,但在该节连续投篮不中,直到比赛还有2分14秒时,安东尼才投篮命中,尼克仍以94﹕99落后。终场前49.9秒,安东尼扣篮得手,将比分追成99﹕103,希尔两罚两中后,而哥柏兰特叁分不中。熘马将时间杀到只剩下9.6秒,佐治虽然两罚不中,但前锋杨格抢下进攻篮板后,犹如向尼克作出致命一击,为球队锁定106﹕99的胜局晋身东岸决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5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6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9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10 阿省想将这个城市人口翻十倍,成百万人口大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