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为免混淆视听 安省中医联合会发澄清声明
www.bcbay.com | 2013-04-11 19:05:08  安省中医联合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省中医联合会澄清声明

  今日有媒体报道《中医联合会突延后禁制令诉讼》,援引“中医管理局”昨日的声明,声称安省中医联合会(简称联合会)延后法庭颁布永久禁止令,此消息并不符合事实。安省中医联合会就此澄清如下:

  1. 2013.3.27日联合会代表律师已将诉讼材料递交安省高等法院,并获法庭口头指令;2013.4.1日愚人节,“中医管理局”违背法庭指令擅自宣布中医法开始实施,并于2013.3.31日夜间发出所谓“临时牌照”。

  2. 对于“中医管理局”这一违法行径,联合会要求我方律师向法庭要求下达书面临时禁止指令,并已将要求传达法庭;法庭接受要求,并安排我方律师面见当庭法官。

  3. 原定律师上周五或本周一上庭面见3.27日当值法官,后因本周法官一周不在法庭,故改期为下周上庭获取书面指令。并不是如“中医管理局”所说,联合会突然延后永久禁止令诉讼。

  4. 2013.4.9日至11日上午,联合会几位主要负责人因赴温哥华参加联邦政府中医药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不在多伦多,有媒体没有联系上,报道联合会没有回应,造成公众误认为联合会不做正面回应的错觉。

  5. 联合会再次声明,为了安省中医针灸专业的存在和发展,为了上百万依靠中医解除病痛的安省民众,联合会一定会代表安省2000多位中医和患者的利益坚持永久禁止令的诉讼,并相信在多达256条“中医管理局”的违法证据面前,一定会得到法律的公正裁决。任何“中医管理局”与事实不符的声明和企图诱使媒体为其背书的做法只能说明它的虚弱和无知。

  6. 联合会再次忠告安省公众,现有的在“中医管理局”登记并获得所谓“临时牌照”的所有人员,没有一人经过任何中医针灸专业教育和背景审查,也没有一人经过任何中医针灸专业知识和技能的考试或考核,已经被发现有大量非中医、针灸人员混迹其中,对公众安全和健康造成巨大危害。律师会将证据提交法庭。在此提醒公众,为了自身健康和安全,不要以“中医管理局”登记人员为准寻找中医针灸师,应寻找你熟悉的中医师就诊或咨询安省中医联合会,647-800-9518.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