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检察官家中遭枪杀 枪手身份不明
www.bcbay.com | 2013-03-31 23:55:5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考夫曼郡检察官麦克雷兰德和妻子辛西亚在家中遭枪杀,包括联邦调查局等执法单位探员出动擒兇。(取自达拉斯新闻网站)

  北德州考夫曼郡一名检察官和妻子,30日被人发现在家中遭人枪杀。而这名检察官的助理检察官,在两个月前才遭枪杀,杀手身分至今不明。

  考夫曼郡警官路易斯(Justin Lewis)30日晚间在声明中说,联邦调查局(FBI)、州警和当地警方,目前正全力追查郡检察官麦克雷兰德(Mike McLelland)和妻子辛西亚(Cynthia)遭枪杀案。

  路易斯并未进一步透露当局调查的细节,包括麦克雷兰德夫妇何时遇害,以及该案与该郡助理检察官哈斯(Mark Hasse)在1月31日于其法院办公室外停车场遭枪杀的案件是否有关。当局目前仍在追查枪杀哈斯的嫌犯。

  考夫曼郡警局局长奥尔鲍(Chris Aulbaugh)表示,麦克雷兰德夫妇是在家中遭枪杀,但调查人员尚不清楚该案与哈斯案的关联。据悉,麦克雷兰德在哈斯遭枪杀后,曾表示哈斯是其幕僚群12名检察官之一,而每一位检察官都同时负责数以百计案件。

  另外,奥尔鲍指出,FBI亦在清查哈斯案与科罗拉多州狱政厅长克雷蒙茨(Tom Clements)3月19日在自宅应门时遭枪杀的案件,是否也有关。

  据信枪杀克雷蒙茨和另一名披萨外卖郎的兇手,可能是科州28岁白人至上帮派分子的假释犯伊贝尔(Evan Spencer Ebel),但他这个月21日已在距考夫曼郡约100哩的地区,遭警方击毙。

  当局正在调查哈斯遭枪杀可能与一个白人至上帮派有关。奥尔鲍表示,57岁的哈斯1980年代在达拉斯郡担任助理检察官时,是承办组织犯罪部门的主管,之后在考夫曼郡也是承办类似案件,他在该郡近年侦破的几起重大案件,都扮演重要的角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