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国女子痴迷中餐 偷3万镑用来叫外卖
www.bcbay.com | 2012-12-22 11:41:18  中国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英国一名看护从被她照看的女士家中偷走了31,000镑多的钱款,并将钱花在了她喜欢的中餐外卖上。

  在过去四年多里,Denise kiff从一名60多岁但心智年龄只有5岁的老妇Baker女士身上诈骗了现金,只因想满足她对中餐的喜好。

  法官被告知,这名40岁的看护偷走了老太太的借记卡,并在自动取款机上取走了数万元英镑,用于大吃特吃以及大手大脚购买衣服和珠宝。她甚至用老太太的名字向银行借了5,000英镑的贷款并将其用于满足自己对中餐外卖的喜好。

  Kiff承认了19项欺诈罪名,并于12月14日被牛津刑事法庭判处16个月徒刑。

  法官Ian Pringle表示:“你近四年来对这名女士Maureen Baker所做的一切足以让所有人震惊。她是需要帮助和保护的人,这是为什么你在她家为她提供帮助。你的职责包含着信任。你却一次又一次背叛了别人对你的巨大信任。你在这次控诉中犯了19次欺诈,你从那位女士银行账户中拿走了不止31,000镑。”

  检控官Wendy Hewitt告诉法官,Kiff作为Baker女士唯一的看护,已经工作了很多年。她过去被雇佣于Mencap公司,直到1998年慈善团体接管了她原来工作的公司。

  检察官还表示,她从2007年4月起就开始盗用Baker女士的借记卡直到2011年2月她离开了Baker 女士,不再做她看护。

  从2009年12月到2011年3月期间,她在Banbury及牛津郡进行了14次现金提取,以及在Weymouth有两次提取50镑未果。法官得知,她将许多钱都花在了中餐外卖上。

  从2012年11月15日到2011年3月期间,她用了同一张卡从珠宝行,加油站及服装店购买了许多东西。

  欺诈曝光是由于代替她的看护发现Baker女士的银行账户显示其透支了150镑,但Baker女士并不明原因。法官并且了解了为何Santander银行仍坚称居住在老年公寓的Baker女士在偿还债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最新专稿 更多>>
1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7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8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