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莱温斯基将公布克林顿情书及性瘾
www.bcbay.com | 2012-09-20 19:41:42  新闻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前白宫实习生莫妮卡·莱温斯基将要出书讲述自己与前总统克林顿的地下情。报道称,莱温斯基此举是为了报复克林顿,因为这段绯闻曝光后,她的人际关系和工作都变得一团糟,而克林顿却毫发无伤。

  克林顿曾称希拉里也想出轨

  现年39岁的莱温斯基将出回忆录,把她与克林顿的婚外情和盘托出,包括她写给克林顿的情书以及克林顿的性瘾。

  莱温斯基的一位朋友称,她打算将自己写给克林顿的情书公诸于众,其中有些太过私密,她甚至没有送出手。这些书信将披露莱温斯基对克林顿的迷恋,以及为什么当时22岁的莱温斯基比希拉里更能获得克林顿的欢心。

  据悉,克林顿当时甚至称希拉里是“一条冰冷的鱼”。他不但透露自己与希拉里已经没有性生活,而且他并不是两人中唯一一个寻找婚外情的人。

  这位朋友说:“莫妮卡说过,克林顿曾向她表达过三人同房和使用性玩具的希望。 ”

  此外,莱温斯基还打算透露她在与克林顿交往期间堕胎的细节,但孩子的父亲并不是克林顿。莱温斯基在此前出版的传记中曾透露,她所怀孩子的父亲是五角大楼的一名职员,名叫“托马斯”。

  那位朋友说:“她失去孩子的遗憾至今未能弥补。 ”

  绯闻曝光后,莱温斯基成为政治风暴的中心,并高调接受了几次媒体采访,但为了摆脱名誉受损的后果,2005年她逃到英国求学,获得了硕士学位,曾在英国第五频道当过记者。

  回忆录将成克林顿梦魇

  莱温斯基出书的目的之一是为了金钱,因为绯闻过后,声名狼藉的她曾努力找工作,但发现出书更能赚钱。另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为了报复克林顿。她认为作为同样犯错误的两人,克林顿能安然度过危机,而她却再也没能摆脱这段绯闻的阴影,这对她不公平。

  莱温斯基的朋友说:“莫妮卡一直想朝前走,但她和克林顿的婚外情像个噩梦一样挥之不去,她已经快40岁了,但依然孤身一人。那次绯闻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她的名誉毁于一旦,让她备受煎熬。 ”

  一名消息人士说:“多年来,莫妮卡出于忠诚,一直在保护比尔。发现痴心错付后,她现在不这么想了。她的回忆录将成为他最可怕的梦魇。 ”

莱温斯基欲出书报复克林顿

  1998年就与克林顿的恋情作证时,莱温斯基为了获得豁免权,曾签署保密协议,不得透露这段绯闻的细节。但这一协议已经于2001年过期。三年后,克林顿出版自传《我的一生》。 “对此,莫妮卡感觉自己再次遭到了他的彻底背叛。 ”莱温斯基的朋友说。

  莱温斯基的朋友们表示,出版商们已经争先恐后地联系她,争夺这份新书合同。而与各家出版商的代理人见面后,莱温斯基估计,只要自己愿意把书能写得详实些,她大概可以获得1200万美元的报酬。

  虽然莱温斯基还没有跟出版商敲定合同,但她想利用这段绯闻捞一笔的企图足以引起克林顿夫妇的恐慌,甚至可能破坏希拉里参选2016年总统大选的计划。

  莱温斯基的朋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克林顿这几年已经接受了多次心脏手术,而莱温斯基的这本回忆录很有可能让他的健康状况进一步恶化。

  一位消息人士说:“这本书不仅仅是一次报复,它还可能要了克林顿的命。 ”

  莱温斯基的回忆录至少可以动摇克林顿的地位,抹消他本月早些时候在民主党全国大会上获得的成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4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5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4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5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6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阿省想将这个城市人口翻十倍,成百万人口大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