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为福特市长喊冤:加拿大也有政治迫害
www.bcbay.com | 2012-09-19 09:37:35  51周报 袁晓辉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过去常说,左派从来不尊重选举结果。由美国的尼克松总统为例,他以历史上最高比例的选票当选连任,还是以微小理由被左派传媒逼迫下台,同类事例在西方层出不穷。同样的,多伦多市长福特自上任以来,就一直受到左派传媒、团体,法律界骚扰,现在更希望利用一件小事,将他赶下台。事件与当年美国自由派传媒赶尼克松下来的势头,一模一样。

  福特做错什么?他被发现在出任市议员期间,用了市议员的信纸,为他的慈善组织向人募款,筹到三千多元。两年后他出任市长,多伦多一个左倾市民,及他的左倾律师,就挖出这件事向法院提出诉讼,要福特退还这三千多元,否则他属于利益冲突,必须下台。

  福特是在上次市选中,受小市民支持才高票当选市长的,他受欢迎完全因为他体恤纳税人。他在出任市议员期间,原来每年可以报最多五万元的办公费,但是他从来一毛钱都不报。我在当时访问过他,他指着桌上的纸笔说:这些政府都有供应,我还要办公费做什么?他还推广要其他市议员公开办公费。比起其他议员连买咖啡、坐的士,都要申报,他真的是超级廉洁。

  但是现在一个左倾活跃份子,一位自由派的律师,就咬住他不放。市民都相信福特是一时大意,才会用公司信纸写劝募信。而且他得到的三千多元捐款,是为他设立的一个慈善组织,帮助低收入家庭儿童组织足球队,让他们也有机会玩球(福特本人几十年来一直是义务的足球教练)。所以他拒绝由自己口袋掏钱,还那三千多元。奇怪,为什么要他还三千多元?那三千多元应当还给谁?市府吗?市府损失的不过几元的信纸。这些律师的算数不知怎么算的。

  真的,左派从来都不遵重选举结果。他们赢了,就理所当然;他们输了,就绝不服气。记得福特前任苗大卫可是左得离谱,但是多伦多的保守派选民、右派政客还不是忍了八年?没见过有人上街示威。但是自福特上台,左派就没一天放过他。每天他开车有人跟踪拍照,看他有没有出错。他上炸鸡店买鸡,也有人拍照,送到报馆刊登,讽刺他减肥不力。报社甚至派人到他家后院探头探脑,要搜括秘闻,做不利报道。这些都是苗大卫时期没听过的。

  如果是苗大卫时期有右派人士对他提出法律挑战,你不信那些报纸会不将这几个人的背景刨出来,给戴帽子,大肆痛批吗?说他们是Wacko,是Nuts。但是这一次,你听不到有传媒分析为什么这一位Paul Magder会出来搞事。他是什么背景?他的律师费又是谁给?这中间有没有利益冲突?有没有涉及纳税人的钱?报纸上一个字都没有。

  说福特受政治迫害一点没错。用了几张公司信纸要他下台,难怪多数老百姓仍然支持他。只是主流传媒从来不访问这些小老百姓。他们只会访问些左倾律师,法律学者,振振有词的说:他犯法,就要下台。但是如果你是左倾政客,你可以花纳税人的钱给自己的同路人,这边几十亿,那边几十亿,左倾传媒绝对饶了你,也没见过左倾律师出来为老百姓争权益。

  福特用了几张公司信纸,就被搞得象是过街老鼠,前途未卜。记得竞选市长输给福特的史振民George Smitherman?他负责安省eHealth,让纳税人不见了十几亿,后来又搞出一个空中救援队Ornge,每年花纳税人1.5亿,他还让他相识的一个医生一年拿400万年薪。但是到今天,没人批判他,几个左派大报当时还支持他选市长。听说他在好几间公司挂名,到中国去做生意赚大钱去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10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