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中捞起行李箱藏腐尸 是否涉刘冠华案待验尸结果
www.bcbay.com | 2012-09-06 10:04:28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日上午﹐两名在多市对开湖面泛舟的市民﹐在距离岸边约2.5公里远的湖面捞起一个行李箱﹐结果却在里面发现一具高度腐烂的人类尸体。由于法医尚未对尸骸进行检验﹐因此还无法断定这个新发现的尸体﹐是否与华人按摩院东主刘冠华碎尸案有关。

  有关死者的性别﹐尸骸是否为裸体﹐以及尸骸是否只是躯干等问题﹐多市警方兇杀案组探长登克利(Les Dunkley)一概以法医尚未作验尸为由拒绝回答。

  「目前我只能告诉大家﹐这个行李箱的大小足以装入一个人体的躯干。这具尸体已经高度腐烂。我们在箱子里没有发现关于死者的身分证明﹐目前警方暂时将此案当作可疑死亡事件来处理。」

  多市士嘉堡区「毋忘我」(Forget-Me-Not)按摩院东主刘冠华于上月10日突然失踪﹐警方推算她在当日即遇害并遭碎尸。她的头和四肢已经分别在密市和多市士嘉堡区坚尼地路夹雪柏路地区发现﹐但其躯干则仍然不知所踪。

  登克利探长称﹐昨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两名市民在安大略湖上泛舟时﹐在距离岸边约2.5公里的湖面﹐发现一个漂浮的箱子﹐于是将它拖上岸边。上岸的地点﹐是在冰梨路(Brimley Road)南端与湖滨交界的Bluffers Park公园游艇会。

 

  开心泛舟湖上的市民﹐却没想到会碰上藏在行李箱中的尸体。(蓝乙宁摄)

 

  登克利探长在高级探长斯库比的陪同下﹐向记者讲述发现人体尸骸的情况。(蓝乙宁摄)

  警方表示﹐将在今日上午由法医处对尸体作解剖检验﹐如果能确认为刘冠华的遗体﹐就会将此案移交给皮尔区警方。目前涉嫌杀害刘冠华的41岁华人男子蒋春棋﹐已被皮尔区警方控以二级谋杀控罪。

  除刘冠华案之外﹐上周三下午在尼亚加拉河下游还发现一名白人女子的躯干﹐但四肢和头部找不到﹐警方至今仍无法知道这位受害人的身分。

   0


相关新闻
刘冠华曾收钱做伴游:西人男友是同性恋肢解刘冠华被判终身监禁 蒋春棋提上诉
杀害肢解前女友判刑18年 蒋春棋要上诉加国大事回顾:蒋春棋谋杀刘冠华罪成
碎尸案蒋春棋判囚终身:或考虑上诉蒋春棋坚称未杀妻 考虑上诉
(图文)华裔杀妻分尸 被判终身监禁蒋春棋肢解刘冠华判终生监禁 20年不得假释
蒋春棋一级谋杀罪变二级 律师失望陪审团看穿蒋春棋诡计 7人建议25年不得假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失控!多伦多煽动集体“0元购”!大批超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