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图文)三星电子产品可能在美国遭禁售
www.bcbay.com | 2012-08-27 08:04:07  太阳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彭博】– 随着三星电子产品在美国可能面临禁令,加之承 受压力的手机生产商考虑采用谷歌Android以外的其他系统,诺基亚和 微软料将获得期待已久的机会,提高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销量。

联邦陪审团8月24日裁定,三星电子侵犯了苹果公司移动设备七项专 利权中的六项,需向后者赔偿逾10亿美元。美国地区法官Lucy Koh 下个月将权衡苹果公司要求在美国禁售部分三星产品的问题。三星目前 是Android手机的主要生产商。研究公司高德纳咨询公司(Gartner Inc)的Carolina Milanesi说,一些Android手机生产商可能转 而使用微软的Windows 8等平台,以避免遭遇类似的法律诉讼。

“我确信Android生态系统内的厂商一定在想它们还有多久将成为苹 果公司的目标,”Milanesi在采访中表示。“这可能促使一些厂商考 虑把Windows Phone 8作为替代选择,对于那些已经宣布推出WP8 设备的厂商,如宏达电,甚至是三星,也会考虑在这类产品上应该增加 多少投资。”

彭博行业(Bloomberg Industries)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法院 的这次裁决将促使苹果公司更加积极地保护其知识产权。

诺基亚前分析师Horace Dediu说,黑莓生产商Research in Motion Ltd.基本上将错失获益良机,因为该公司寄予厚望的新产品系 列BlackBerry 10的首款手机要到明年第一季度才会上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4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7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