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士嘉堡高尔夫球场附近又发现可疑物件
www.bcbay.com | 2012-08-19 18:43:40  多伦多星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就在周六下午在士嘉堡发现疑似人类尸骸的同一地区,今天又有惊人发现,由多伦多星报的1名摄影记者在近高尔夫球场的小溪边(West Highland Creek)发现一个装有怀疑是“肉类”物件的灰色塑料袋子,警方接报后立即召来法医官到现场。

  警方说,发现可疑物件的地点在Kennedy Rd夹Sheppard Ave地区的高尔夫球场(Scarborough’s Tam O’Shanter golf course)附近,与昨天下午发现疑似人类尸骸的地点仅100米之遥,该地点在Kennedy Rd夹Cardwell Ave一带。

  多伦多警方的探员米诺(Doug Minor)表示,这就是为什么当局昨天要将附近地区封锁,一旦发现类似的可疑物件,邻近地区就必须作为现场加以保护。

  多伦多警方的女发言人杜芒德(Wendy Dummond)则表示,目前只能说今晨发现的东西是尸骨或残骸,尚不能确定属于人类尸骨,需要法医官做鉴定。

  目前多伦多警方也一直与皮尔区警方保持联系且互通信息,皮尔区警方对CP24电视台表示,警方组织了近50人的队伍对找到女性手脚和头部的公园(Hewick Meadows Park)及祈德河(Credit River)地区展开搜索。昨天搜索队从日出忙到日落,搜索了方圆4公里的范围,但没有太大收获。有警官表示,由于祈德河(Credit River)最终流入安大略湖,因此残肢也有可能随水流入湖中。

  皮尔区警方在上述地区的陆上和水中的搜索周日仍在进行中(下图)。

  皮尔区探长布朗伍德(Pete Brandwood)曾表示,眼下暂时无法确定上述被发现的人体残骸属于同一死者,但其可能性非常大。

  警方表示,目前最紧要的是尽快确定女性死者的身份,才便于确定随后的侦查方向。目前调查组除了翻查找到密市区内所有人口失踪记录外,也在查看邻近地区的人口失踪纪录。

  而自从密市河中发现女性手脚和头的消息传开后,曾经有人说这些人体残骸可能属于宾顿失踪多时的女孩。该女孩为16岁的约翰逊(Mila Johnson),她于本月3日离开位于Kennedy Rd夹Queen St地区的家之后一直没有消息。但警方在经过调查后表示,这个说法基本没有根据。

  而在近9年前,轰动多伦多华社乃至整个加拿大的张东岳(Cecilia Zhang)一案就与发现女性尸体残骸的地点有关。该失踪案发生在2003年10月20日,当年只有9岁的华裔女童张东岳在多伦多位于Whitehorn Cres家中的二楼睡房被人带走,5个多月没有任何消息,当局发动史无前例的搜索行动,但仍然没有找到这个活泼可爱的华裔女童。直到次年3月27日,1位遛狗人士在密市祈德河(上图)边一灌木丛发现一具残骸,后经检测证实死者为张东岳。警方于当年7月21日拘捕来自上海的21岁留学生陈敏,并控其一级谋杀罪名。其后他承认二级谋杀罪,最终被判终身监禁。被告随后承认绑架张东岳的主要动机是为了金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7700亿黄金藏海里…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8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7700亿黄金藏海里…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联邦涨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