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多伦多一周内爆3宗持枪入屋抢劫案
www.bcbay.com | 2012-08-18 08:50:1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市一周内连续发生3宗恶性入屋抢劫案,其中2宗都是持枪抢劫,而且是在光天化日之下,还有1宗将老人和3岁孩子绑起,并威胁要杀死孩子,引起市民极度不安,多伦多警队今天下午举行记者会,提醒市民多加小心,不要随便让陌生人进门。

警队同时公布一批摄像机拍到的疑犯图片和被抢汽车照片,希望公众提供线索。

首宗入屋抢劫案发生于上周五早晨10点半,地点在Yonge街和401公路附近。2名男子一身建筑工人打扮,告诉房东附近闻到煤气味道,要求进屋检查,进门后就拿出手枪和电枪,将房东夫妇绑在一起,抢去一批珠宝和现金,还把房东的汽车开走。

房东的汽车是2010年的宝马X3越野车,车牌是AJJJ 624。

2名劫匪都是身高6尺左右的白人男子,其中1人留着山羊胡子,身材健壮。

第2宗劫案发生在周日下午3点半左右,地点是Sheppard Ave East夹Neilson Rd附近,2名男子威胁杀死屋主3岁孩子,随后得到大量珠宝和现金后逃离。

警方说,2人入室之后将屋内3人绑起,包括1名3岁儿童。2名疑犯中有1人亮出手枪,强令屋主拿出财物,否则就杀死3岁儿童。屋主见此情况不得不从命,而2名疑犯获得大批珠宝和现金后逃走。警方说,1名疑犯为6尺2寸高的白人,年龄在25到35岁之间,身材偏瘦,黑色短发;另外1名疑犯也是年龄相仿的白人,估计身高在5尺3寸到5尺5寸之间,作案时戴着黑色滑雪面罩。

第3宗劫案发生8月14日下午1点半,地点为Markham Rd和Eglington Ave附近的1栋柏文大厦。

3名劫匪进入大厦单位后绑住64岁的老妇及她的孙子,洗劫一番之后逃离现场。

其中1名劫匪是身高5尺8寸至11寸的黑人。

提供线索者可致电警方:416-808-7350,或者灭罪热线:416-222-8477.(作者:萧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