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小伙公交偶遇女孩一见钟情 辞职寻真爱
www.bcbay.com | 2012-06-07 22:56:53  中国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只因我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无法忘记你容颜……在一个下雨的夜晚,只因一次公交车上的偶遇,让24岁的陈龙心动不已,辞掉工作,踏上了寻找心仪女孩的路程。

  男子寻找偶遇女孩 网友帮忙发帖

  昨日上午8时09分,网友戴佳发帖称“康定红酒店前面电线杆上的寻人启事,好有爱,求转发!”并附上一张电线杆上的启事:《我可以认识你吗?那个用白色E71 黑发 马尾 齐刘海的女孩》。这引来了众多网友转发,纷纷力挺支招。面对网友们的热情帮助,男主角“昆汀塔伦蒂龙”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我只想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见到她,不敢有任何非分之想,更不想给她带来任何困扰。”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昆汀塔伦蒂龙”,真名叫陈龙,他说自己今年24岁,去年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英语专业。

  为寻“梦中女生” 小伙辞掉工作

  “5月31日晚上,那个女孩上了公交车就恰巧坐在我身边,大概20岁左右。那就是我‘梦中女生’的样子,苗条、清纯、甜美。”陈龙回忆起心仪的女孩时,满脸甜美。陈龙说他试图寻找一个可以搭讪的机会,但一直不敢开口,一不小心就坐过了站。于是,“我就安心陪着她,准备送她回家。”等女孩下车后,陈龙一直默默地跟在女孩的后面,直到女孩安全地走进小区。

  回去后一直不知该怎么办,于是辞掉金融公司的工作想专心寻找。6月4日早上,陈龙在小区门口从6时50分一直等到8时50分,都没见到这个女孩,他便排除她是上班族的可能性。6月5日早上,他打印了几张“寻人启事”,上面附了自己的资料和电话,到女孩居住的贝森路小区旁边和女孩附近的35路、58路公交车站台上张贴,希望女孩在经过时能够看到。

  记者看到,在寻人启事最后还写了一句“虽然影响市容市貌,但请相信爱情的人保留”。同样也有网友提醒,寻找真爱的方式很多,乱贴字条这种方法,不但给环卫工人清洁带来难度,也影响城市文明,确实有些不可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