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16岁陪酒女遭男友虐殴 身体如被千刀刮
www.bcbay.com | 2012-06-07 12:41:11  闽南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因做过“公主”引男友起疑心;他用甩棍、杀猪刀等打,还拉去用热水冲刷伤口;变态男子昨深夜落网

  当在泉秀派出所看见小萍(化名)时,记者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名16岁少女,脸上、四肢皮肤淤青,裂开很多道伤口;她揭开衣服一角,背上如乱刀砍过,伤口凝成血痂,黑乎乎一片,几乎没有一块完整的皮肤。

  制造这一切的,是她的变态男友黄某。

  从4月25日起,小萍被黄某困在泉州市区阳光曼哈顿公寓,一个多月来遭受非人虐待。小萍说,黄某每一两天就要打她一次,使用的工具除皮带、甩棍外,还有杀猪刀;变态的黄某,还拖着刚打得血淋淋的小萍去冲热水澡。

  昨晚11时30分许,警方将黄某抓获,连夜提审。

  惨:身体千刀砍过

  背部几乎无皮肤

  小萍的伤口多得吓人,派出所里的民警和其他人不敢直视。有群众议论,“好像被刀雨划过一样”。

  她的小臂、腿部除了一些撕裂口子外,多是大片淤青。她脸上,也有六七条口子,最长的达七八厘米,深可见肉。她掀起袖子,两条手臂像被乱刀砍过,口子已结痂,数不清多少条。

  送小萍去做伤情鉴定的民警,见到的情形更为恐怖。“全身除前胸外,基本都有伤;背部基本上看不到皮肤了,全是伤口结的痂。”这位民警说。

  透过衣物,记者仍可看到小萍背后的一大片乌黑。

  在派出所,小萍一直趴在桌上,不能让衣服一直贴着背上的伤口。即使行走,她的双手也无法伸直,因为只要尝试伸直双臂,皮肤上尚未愈合的口子便剧烈疼痛。而下楼梯时,她也只能弯一只脚。

  昨日晚饭时间,民警为她打来热饭菜。她急忙喝了半碗热汤就放下汤匙,突然直喊冷。因为伤口太多,不少已感染发炎,她晚上突然发烧,一直说没法坚持做笔录。

  疑:女友是“公主”

  男子因疑起歹心

  小萍是湖北人。她说,1年多前来泉州,之前在丰泽区某酒店做“公主”。今年元宵节后,经朋友介绍,她与黄某认识,并成为男女朋友。

  黄某是湖南人,今年29岁。小萍称,黄某平时并无正经工作,只是到处和朋友打牌,是个小混混。

  小萍说,和黄某相识之初,黄某对她还不错,但因为她的工作性质,黄某一直对她疑心很重,平时对她接打电话、玩手机等都很敏感,常追问她是谁打来电话等。

  她说,黄某个性很执拗,自己对他多次解释,黄某都坚持认为小萍有问题。

  但是,让小萍想不到的是,黄某的疑心和执拗愈来愈重,后来竟丧心病狂;最终在4月25日,让她过上了噩梦般生活。

  毒:用杀猪刀砸伤

  强用热水冲伤口

  小萍回忆,当天下午3时许,因一个朋友来电和一些生活琐事,黄某第一次动手打了她。

  “先是用拳头打脸,打肿了后又用甩棍打手脚。”小萍说,当天被殴打后,黄某还强迫自己出门和他的朋友吃饭,但回去后就被关在屋内。此后,黄某几乎一两天就打她一次,且方式愈加残暴,“要打到她‘承认自己有问题’才算数”。

  被殴打的这一个多月期间,黄某所用的工具,包括带铁头的皮带、烟灰缸,甚至从老家带来的杀猪刀。小萍说,背上的伤,是黄某用杀猪刀刀背砸掉皮的。更为残忍的是,黄某还强拖浑身是口子的小萍进浴室,用热水冲刷伤口。

  小萍说,有几日,公寓停水,黄某带小萍去泉秀街某酒店开房,还再次殴打;血迹染红床单,还因此赔了数百元。

  小萍说,黄某初次打伤她后,还曾带她去医院治疗过一次;之后,黄某则只整回些纱布,让小萍自己包扎。

  这期间,黄某虽然说让她走,还让她打电话找人来接,但实际却不让她离开。小萍说,有两次,黄某还收拾了她的行李送她出门,但她最多一次才走几百米,就被强行拖了回去。

  逃:遭遇死亡威胁

  被困1月多后逃脱

  小萍说,她害怕挨打,而为讨好黄某,还主动拿出自己藏的私房钱,并将银行卡的密码告诉了他。不料,黄某取走卡中6500元钱,却仍未停止殴打。

  小萍为了消除黄某的疑心,做什么都小心谨慎。因为担心引起黄某不爽,她甚至连手机都不敢碰了。

  这段时间,她还遭到黄某的“死亡威胁”。前几日,黄某曾对她说,如果她敢逃跑或报警就杀死她。也因此,她虽然有机会,但一直没报警。

  直到昨日下午,黄某突然又提到放小萍“脱离苦海”。但这次,黄某先离开了公寓,可能是去“打牌或者找其他的女人”了。小萍才连忙收拾好行李逃出公寓,并联系上一个平时并不熟的朋友投靠。

  在这名朋友的住处,小萍被极力劝说,才前往派出所报警,并第一次通过电话告诉老家的父母。她的父母则希望她尽快回家。

  在派出所,逃脱后的小萍对记者说,“我恨不得杀了他(黄某)”。

  抓:深夜11点多

  变态男子家外落网

  小萍被送医院诊治,初步估计,其体表50%有伤,尤以后背为重。此外,小萍的一侧胯骨骨折,疑因遭踩踏所致。

  昨日下午,小萍的遭遇让泉秀派出所民警十分震惊。经办民警说,看到女子的伤痕,自己心中都十分不忍,“一定要抓到这个男的”。

  随后,泉秀派出所以涉嫌故意伤害立案,并由所长带队,展开侦查。昨晚11时30分许,民警手持黄某的照片(小萍提供),在其公寓将其抓获。当时,住9楼的黄某正要下楼出门。

  黄某个子较瘦,身高1.7米多,长得方正,穿着花衬衫和拖鞋,留着长发。记者在派出所见到他时,他面无表情。经初步审讯,黄某承认了其虐待小萍的事实。警方将连夜提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