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网传杀人分尸视频 律师报案遭加美警方忽视
www.bcbay.com | 2012-06-02 19:25:29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1名律师在网上发现杀人分尸视频﹐并在周末通知美国和多伦多警方﹐却未获理会。

  蒙大拿州律师伦维尔(Roger Renville)说﹐他上周六上网时﹐发现阿省1间网站上有长达10分钟的视频。他现在相信﹐视频是满地可的兇杀案﹐1名男子被谋杀和分尸。

  伦维尔说﹐他试图把视频忘掉﹐但无法办到﹐于是他周日报警。

  他打电话给当地警署、丹佛(Denver)的联邦调查局、迈阿密警方﹐但每次都无人理会。他于是重新观看视频﹐在网站上翻查线索﹐结果视频中背景上的1幅海报﹐与另1个视频的图像相符﹐而该视频与1名加拿大男子有关。他于是打电话给多伦多警方。

  伦维尔说﹐多伦多的警员同样不感兴趣﹐「他告诉我﹐我看到的几可肯定是假的﹐可能特效很好。」他要求警方给他电邮地址﹐可以将视频链接发过去让对方看﹐但被对方拒绝。

  该视频显示﹐1间昏暗房间内﹐1名裸体男子被绑在上﹐后面墙上有电影《北非谍影》(Casablanca)的海报。穿着黑色连帽衫的另1名男子﹐开始用刀刺前者。一系列剪辑显示﹐尸体最终被肢解。

  伦维尔说﹐那明显是真实场面。

  多伦多警方确认﹐上周日晚确实收到伦维尔的电话﹐接线员建议他拨打灭罪热线。警员德拉蒙德(Const. Wendy Drummond)说﹐根据接线员获得的信息﹐其建议是合理的。

  满地可警方证实﹐他们掌握1个杀人的视频﹐但没有进一步评论内容。发言人周四说﹐警方试图将视频从互联网删除﹐但每次它在某处消失﹐便在其他地方出现。

  据报道﹐该网站由爱蒙顿人马雷克(Mark Marek)经营﹐到周四时﹐视频仍在网站上。马雷克说﹐他最初以为这个视频是恶意的玩笑﹐可能是能接触到尸体的人作出。

  报道称﹐马雷克说他不会撤下视频﹐因为那好像明知是真实事件﹐却把头藏在沙堆中假装没看到。

  爱蒙顿警方说﹐他们尚未收到关于视频的投诉﹐也未介入涉及的马格诺塔(Luka Rocco Magnotta)调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