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水牛城总领馆将关递件趁早 否则要去纽约
www.bcbay.com | 2012-05-30 09:27:11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联邦保守党政府将关闭位于美国水牛城Buffalo的加拿大领事馆,外交部将在近期公开宣布关闭消息,加拿大华人专业移民顾问协会会长陆炳雄提醒近日要提交表格的人士注意,切勿到缴表格时延误申请事宜。

  该协会会长陆炳雄表示,关闭位于水牛城的加拿大领事馆,对于留学生延续签证,及一些不能在本国办理签证的人士影响较深,原本可以到离尼加拉瀑布不远处,一天来回车程的加拿大驻美国水牛城领事馆办理签证手续;如果关闭了则要到纽约等地的领事馆办理,来回车程约18至20小时,原则上难以在一天内来回,明显做成了不便。至于关闭总领事馆,似乎与联邦政府致力于削减预算以及对移民政策做出重大变动有关,而该领事馆刚刚在一年半前才耗资150万进行过装修,并且签署了一份截至2020年的租赁协议,如关闭领事馆,预计可为加拿大节省约800万元租赁及装修费,预计约有75名雇员受到影响。

  陆炳雄称,水牛城加拿大领事馆位于市中心最高的办公大厦,也是加拿大在美国设立的最大,历史最为悠久的领事馆,数十年来,凡须延长在加拿大居住时间的多伦多附近地区外国学生和临时工人,都不得不到驻水牛城的加拿大领事馆来申请所需的签证或进行面试。

  根据加拿大更换签证的规定,外国居民须出境办理,故陆雄认为,而联邦政府有意关闭水牛城领事馆的做法,代表着这项要求将会被取消。

  陆炳雄提醒申请者,日后需要更换签证时可以透过在线缴费,如果需要与加拿大签证官面试,也可将在加拿大境内的移民办公室进行。随着移民申请方式普及电子化,很多申请都可在加拿大境内进行,这也是为什麽外交部下决定关闭水牛城领事馆的原因之一,而水牛城领事馆所保持的职能,将会移交给驻纽约市的加拿大领事馆。

  陆炳雄称,除移民部外,外交部近日亦相继宣布关闭驻美国的五家小型贸易办公室,包括凤凰城、费城、洛丽治市(Raleigh)、安卓雷奇(Anchorage)和普林斯顿的贸易办公室,从而每年预计可削减约1亿7000万元的开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