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温油价一夜暴涨 恐加促民众南下加油
www.bcbay.com | 2012-05-25 10:39:42  星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预测美国方面的油价上升,卑诗省低陆平原与美国华盛顿州之间的油价会拉近。尽管如此,美国一些油站表示,不担心卑诗省民因此却步,不再到美国入油。低陆平原的汽油价格在一夜之间上升幅度达每公升约7仙,令司机不满。

  根据预测,不少卑诗省民喜到华盛顿州贝灵汉市(Bellingham),油价可能会上升0.35仙至每公升逾1.2元。

  美国华州布莱恩市(Blaine)蚬壳服务油站(Shell Service Station)的吉尔(Gary Gill)称,即使本地油价上升了,但他相信,许多加拿大人在比较之后,还是会到美国入油,排队的长龙不受影响,因为哪管所节省的只是一元几块,省钱就是省钱。

  此外,低陆平原司机早上醒来,发现汽油价格由周三平均每公升1.42至1.43元之间,增至周四1.49元,这较加拿大全国平均1.276元高0.214元。

  一夜之间劲升7仙

  较早时,大温汽油价格一度升至平均1.47元,后稍为回落,而周三晚上汽油价格还徘徊在1.42至1.43元,谁料竟在一夜之间急升至1.55元。

  根据汽油价格监察网站gasbuddy.com,温哥华周四的平均汽油价格是每公升1.478元,素里及高贵林周四甚至高见每公升1.495元,而兰里和本拿比不少油站也标出每公升1.494元的汽油价。

      25日今早,大温地区部分油站的油价已经突破$1.55/公升,超越大温地区史上最高的价格。部分列治文的油价有达到155.4分/公升,而很多温哥华,本拿比,素里和三角洲的油价都超越$1.50/公升。另外7月1号开始,BC的汽油附加税又将增加1.1分/公升。

  多伦多En-Pro International资深石油顾问麦克奈特(Roger McKnight)表示,他对于低陆平原汽油价如此高,也感惊讶。他指低陆平原一向倚赖美国供应,加上华盛顿州BP Cherry Point炼油厂在2月发生火警而暂停生产,这些都影响低陆平原油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5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6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为拿美签,3人自导自演抢劫案,“劫匪”被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