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媒称普京与俄美女特工有染 妻子已消失数月
www.bcbay.com | 2012-04-25 00:48:16  广州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绯闻“小三”、美女特工安娜・查普曼。

  原配夫人柳德米拉“消失”两个月

  俄罗斯总理普京5月7日即将再次就任总统,他的妻子柳德米拉也将第3次成为俄第一夫人。但英国媒体发现,柳德米拉却已经将近两个月未公开露面,在过去两年中,她仅亮相过两次。

  有传言称,柳德米拉之所以长期不露面是因为她已经怀孕,目前正在医院静养。此外还有更夸张猜测称,她已经被普京所抛弃,因为普京被传正与俄罗斯美女间谍查普曼“热恋”。

  过去两年仅现身两次

  今年59岁的普京即将于5月7日宣誓就任总统。5月18日,他将飞往美国参加八国集团峰会,而柳德米拉可能不会同行。

  事实上,在过去两年里,他们仅有两次一起出现在公共场合。几年前,普京出访时常带上柳德米拉,他们常被拍到在一起的画面。柳德米拉曾和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的妻子切丽和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妻子劳拉有过愉快的会面。

  2010年10月,当时外界盛传两人因为第三者美女间谍查普曼而离婚,似乎是为了平息外界对他们婚姻关系的猜测,这对夫妇在家中共同接受了人口普查调查员的家访,并对外公布了两人的合照。

  今年3月4日,当时普京宣布将再次竞选俄罗斯总统,柳德米拉第2次被拍到,她这次是到总统大选投票站投票。

  除了这两次,媒体就再也没有在公开场合看到两人共同露面了。

  遭遇小三还是怀孕?

  尽管普京多次就婚变传言辟谣,但俄罗斯媒体和民众仍猜测不断。

  有说法称,普京看上了美女特工安娜・查普曼,后者曾与普京共同乘坐私人潜艇。查普曼2010年和另外9名俄罗斯特工被美国FBI抓获,当年7月,查普曼在俄美间谍互换行动中获得自由。重返俄罗斯后,查普曼立刻成为国家英雄。

  “普京变心”的另一种版本是,普京正和俄罗斯前奥运会金牌得主卡巴耶娃交往,后者还曾被传为普京生下了一个孩子。28岁的卡巴耶娃曾在2000 年的悉尼奥运会上夺得艺术体操项目铜牌,并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夺得艺术体操比赛金牌。不过,这两种说法都遭到了普京方面的强烈否认。

  美国媒体23日则称,柳德米拉之所以长期不露面是因为她已经怀孕,目前正在医院静养。据报道,她长时间淡出公众视线可能是因为她已经第3次怀孕。

  另一种说法是,54岁的前空姐柳德米拉被关在叶利扎罗夫修道院里的一栋由俄政府出资100万英镑修建的客舍内,这所修道院位于俄罗斯和爱沙尼亚交界处。知情者表示,除非普京要她一同露面,否则柳德米拉就不能离开修道院。但当地官员均不愿回应这一问题。

  最后一种猜测是,2008年,普京第二个总统任期期满,开始担任总理,柳德米拉对丈夫的选择有点生气。据传她搬到了家乡圣彼得堡居住,留下普京一个人在莫斯科。当时还有俄罗斯媒体报道说,普京已与柳德米拉离婚,准备迎娶卡巴耶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4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9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10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