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女子与丈夫争吵后驾车急去 不慎压死宝贝儿子
www.bcbay.com | 2012-04-21 23:23:45  重庆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儿子,请原谅妈妈

  夫妻俩都是火爆脾气,与丈夫争吵后,她心急火燎驾车离开时,竟压死了不满两岁的宝贝儿子

  就像牙齿偶尔会咬到舌头,夫妻之间,再恩爱也有拌嘴的时候。李飞、王丽这对夫妇就是这样,虽恩爱,但却都是火爆脾气,常为小事吵得不可开交,两人却自认为这是性格直爽的表现。可连王丽也没想到,这次,她和丈夫的火爆脾气,最终害死了可爱的儿子豆豆。

  检察官毕赛男在开导王丽和李飞。

  那是个黑色的夏天

  去年8月一天中午,一个年轻男子抱着一个幼童跑进荣昌县人民医院,怀中的宝贝血肉模煳,惨不忍睹。

  然而,孩子在到医院之前就已停止了唿吸。听到噩耗,男子瘫坐在地大哭。这时,一年轻女子也惊慌失措跑进医院,得知孩子已经去世,她也瘫坐在地,嚎啕大哭。很快,警察将女子带走。

  他们俩是这个死去的孩子的父母,28岁的李飞、26岁的王丽,可怜的宝宝名叫豆豆,是个不满2岁的男孩。他是被妈妈开车压死的。

  王丽有驾照,事发之前没有喝酒,究竟是疯狂还是粗心,让她压死了自己儿子?

  他们曾是幸福的一家

  王丽和李飞是四川达州人,2009年,他们自然而然地走到一起,结婚了。随后,儿子豆豆出生,一家人把宝宝当成心头肉。豆豆才1岁多就会数数,认简单的字,嘴巴也甜,不像其他孩子爱哭闹,邻居和亲戚们都喜欢他。奶奶说:“王丽稀奇娃儿得很,衣服、玩具,买了好多。”

  王丽的父亲做建筑生意,李飞帮着岳父打理生意。去年初,王丽的父亲在荣昌承建了一个工程,李飞到荣昌来管理工地上的事务。王丽很快也带着儿子来到荣昌,照顾儿子,同时给工人做饭。

  夫妻俩为件小事闹口角

  但李飞和王丽都是火爆脾气,遇到事情就控制不住,经常为小事吵架。

  事发当天中午,王丽单独为李飞做了爱吃的牙签肉。李飞不高兴地说:“工地上不能开小灶,不然工人怎么看!”然后就去和工人一起吃饭了。王丽越想越委屈,想开车到荣昌县城散散心。豆豆见妈妈要开车,也跑了过来要上车,王丽想一个人静静,就把豆豆抱给婆婆。

  一旁的李飞以为王丽把孩子当出气筒,勃然大怒。他抓起一个小型灭火器朝汽车扔过来,没有砸到,又抓了一个灭火器,冲过来要砸车的引擎盖。一旁的婆婆赶紧把豆豆放到地上,跑过去拉李飞。

  妈妈竟然辗死了宝宝

  车里的王丽见老公失控,惊慌失措,立即倒车,准备马上离开。在急急忙忙倒车时,王丽突然感觉车身好像是压到了什么东西。她以为是李飞刚才扔过来的灭火器,没有在意,便继续倒车,然后加速开走了。

  等王丽一走,李飞这才发现:豆豆倒在了地上,满身是血!他赶紧抱起儿子,开了另外一辆车向医院勐赶。

  也许是心灵感应,没走多远的王丽始终觉得不踏实,就急忙掉头。两辆车在半路打了照面,看到李飞惊慌苍白的表情,王丽脑中一片空白,赶紧调头跟着李飞,赶到医院。可惜悲剧已酿成,回天乏力。

  她数次产生轻生念头

  豆豆的意外离去,对这个家是沉重巨大的打击。被取保候审后,原本开朗大方、爱开玩笑的王丽,变得多疑自闭。常常一个人念叨“不配当妈,没资格”。她有很深的负罪感,多次产生轻生的念头。

  怕触景伤情,李飞将宝宝的衣服、玩具,托朋友全部拉去烧掉,整整装了两辆货运三轮。几大本相册实在是舍不得,锁起来压在了柜底。

  昔日美好的夫妻感情和家庭关系出现了深深的裂痕,两人压抑着痛苦不能释放,不得不去看心理医生。

  王丽面临被起诉,这无疑让家里雪上加霜。

  微罪不诉让她走出阴影

  荣昌检察院受理该案后,鉴于该案的特殊情况,并且李飞和他的母亲都出具了书面的谅解材料,今年3月,检方做出对王丽微罪不起诉的决定。

  荣昌检察院公诉科检察官程群说,他们将决定告知王丽时,发现王丽比当初到案时,明显老了一圈。

  最近,王丽打电话告诉检察官,她又怀孕了,这个家有了新的希望。王丽说,她最对不起的就是豆豆,“希望他在天堂快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