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向国际招手 惠斯勒筹建大学
www.bcbay.com | 2012-04-18 11:35:0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旅游胜地惠斯勒,最快将有机会于2013年秋天成立一所私立大学并开始招生。图为拟议兴建的惠斯勒大学校园草稿。(Global TV)

  旅游胜地惠斯勒,最快将有机会于2013年秋天成立一所私立大学并开始招生。

  惠斯勒市议会17日收到该项筹建案,据申请案主导人裴勒尔(Doug Player)表示,他们将斥资3亿元在惠斯勒Creekside以南的Alpha Lands建立一所能够容纳1500名学生的私立大学。

  拟定的学校位置就在公路旁,Spring Creek地产发展区正对面。

  该申请案指出,筹建中的惠斯勒大学将提供旅游、永续发展与商业管理等学系。惠斯勒又是个国际着名景点,因此,它不但具有十足的吸引力,更是潜力无限。

  北卑诗大学(UNBC)与卑诗理工学院(BCIT)纷纷表态支持,相信惠斯勒大学将会吸引许多国际学生慕名前来就读。

  卑诗理工学院的旅游行销系主任逖克南(David Tikkanen)表示,他相信惠斯勒大学会涌进许多横跨全省及全国的学生,卑诗理工学院也会因此受益。

  他表示,惠斯勒就像是一个活生生的实验室,旅游行销系的学生边玩边学,立刻能够学以致用,这都归功于惠斯勒拥有度假胜地的优势。

  惠斯勒市长莫登(Nancy Wilhelm-Morden)表示,她很期待这个申请案终于开始进入审查阶段。她说,透过成立一所大专院校就是能够达到惠斯勒经济多元化发展的目标。但是当地环保团体认为部分校地为谷底湿地,环境也许会遭到破坏。

  申请书中还提到,北卑诗大学与卑诗理工学院将与惠斯勒大学合作教学,由惠大提供其他两所的课程。

  裴勒尔指出惠斯勒大学能每年为当地带来3000万的经济效益,如果顺利开工更能带来2100个就业机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7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8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