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韩国足坛再爆涉赌球员自杀 留遗书从15楼跳下
www.bcbay.com | 2012-04-18 00:08:15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月16日,韩国体育媒体《高丽体育》爆出一则消息,因涉嫌赌球而永远失去比赛资格的源韩国K联赛职业球员李京焕,于4月15日在其位于仁川的住所跳楼自杀,在被送往医院途中不治身亡,年仅24岁。值得一提的是,李京焕是去年韩国足球界掀起打假风暴后,第三名自杀身亡的涉案球员。

 

  韩国《高丽体育》截屏

  李京焕出生于1988年,身高1米74,2009-2010赛季效力于大田市民,因为表现出色,他在2011赛季转会到水原三星,当时年仅23岁的李京焕可谓前途一片光明。不过,在去年韩国足球界掀起的打假风暴中,李京焕被查出在大田市民效力时曾参与了假球。当时,共有47名球员被判终身剥夺职业足球参赛资格,而李京焕就是其中之一。

  在首尔地方法院宣判李京焕有罪的那一刻,他的前途就完全毁掉了。因为除了会踢球外,李京焕几乎没有其他任何谋生手段,在失去足球运动员的资格后,他只能在酒吧当服务生,这也导致其生活相当拮据。然而,相比窘迫的经济状况,人情的冷暖更加折磨这位24岁年轻人的心灵。据韩国媒体报道,因为“打假球”,李京焕在其家庭所在的街区声名狼藉,他被邻居当作教育孩子的反面教材,时常还会当面受到奚落和歧视。更悲剧的是,据韩国仁川警方透露,去年因为李京焕被足球界除名,导致其父病情恶化去世。而且,李京焕和母亲之间的关系也急剧恶化,虽然双方住得很近,但是几乎没有来往。

  4月15日,李京焕从其位于仁川南洞区长寿洞的住所15楼跳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韩国媒体援引现场的一名保安的描述:“我听到外面有“咚”的一声,出外查看,看到李京焕面朝下摔在花坛里。”

  韩国仁川南东警察署在昨天上午的通报中称,在李京焕的房间内,警方发现了李京焕的遗书,上面写着“不想再这么活了”。出于某些考虑,警方目前尚未将遗书交给李京焕的母亲。

  李京焕的殡所在仁川市内的一处葬礼中心,他的遗体告别仪式于16日上午11时举行。一名本来很有前途的希望之星,就这样结束了短暂的一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