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一份爱心,一生光明 -- “彩虹工程”公益筹款晚会
www.bcbay.com | 2012-04-14 11:17:5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2年5月6日将于温哥华“彩虹工程”公益筹款晚会,诚意邀请您一同参与,共襄善举!
购票查询信息:Pierre Van:778-999-9087(国语、粤语、英文)或 BCBAY.COM : 604-248-8366
 
 
 
 
  
  李妹妹是一个15岁患有脑瘫的少女。她在2010年暑假前从未有机会上学。六岁时,由於家裡没有能力照顾她,被父母送到中国西部的一所孤儿院。因為彩虹工程长期服务同工和其他国际机构的爱与协助,李妹妹成功地入读一所中国南部专门照顾患脑瘫儿童的学校—安琪之家康復教育中心彩虹楼。李妹妹现正接受彩虹工程助学计划的资助。
      
       她是个很聪明和独立的好帮手。她的学习能力很强,她珍惜每一个学习机会,也会常常帮助老师和同学。当问及她有否因父母放弃她到孤儿院而感到愤怒,她回答说:「没有,我原谅了他们。」她是个很开心喜乐的人,因她已找到生命的意义。今天,李妹妹有机会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将来有一天,她会成為一个残障人士发亮的灯塔。
 
 
  全球大约十个人有一个是残障的。在中国,估计有八千三百万残障人士,佔全国人口6.3%*。在中国社会中,李妹妹和大多数有残障的青年人被忽略和被歧视。虽然中国有法律保障他们在教育和就业有平等的机会,但仍有很多学校及私人僱主以不同的理由剥夺他们的权利和机会。 你能否想像这些弱势社群和残疾人士有天是可以成為社会的灯塔吗?他们应该被社会接受和欢迎。他们的存在应该是有价值的、是有爱的; 他们应该被雇用,他们能自力更生; 他们有学识; 他们能為社会服务。
他们是世界的光,因為他们寻找到生命的意义。

 
彩虹工程的成立
  彩虹工程是在美国西雅图注册的非牟利机构。于2005年由两位基督徒创办。早於2004年,他们回应一个呼召使用他们的才干服事中国的弱势社群和残障青年及其家庭。其中一位创办人和他的妻子现全时间委身成為驻中国的彩虹同工。

 
  我们的工作建立一个充满爱与尊重的彩虹群体娜娜,第一个安琪之家康復教育中心彩虹楼的毕业生被雇用我们提供全面化服务服事中国的弱势社群和残疾人士,服务包括:
  • 助学计划,资助残障儿童有机会受教育。
  • 文化艺术项目,為提高社会对残疾人士的知识和接纳。
  • 特殊教育训练及相关培训,提高特殊教育的教师水平。
  • 培训义工成為领袖,前往中国服务。
  • 业务及管理顾问,及给残障人士职业转介服务。

 
  我们相信在跨文化、地区和语言的情况下,与心志相同的伙伴合作,能促进我们实现这个使命。在中国,我们与政府开办的重庆盲校、安琪之家、特殊教育学校、社会福利院、师范学校特殊教育系、残障人士文化艺术团和其他国际机构等紧密合作。
 
 
如何与我们联系
   彩虹工程总部位於美国西雅图,并在台湾及香港设有分部。欢迎与任何办事处联络。

          美国西雅图:PO Box 1526,Renton, WA 98057电话: 1-206-734-7000

         香港:PO Box No. 84025,Hunghom Bay Post Office,Hunghom, Kowloon, Hong Kong

                电话: 852-6197-4018

        台湾:105 台北市光復北路六号三楼 电话: 886-2-2570-1922

互联网页: www.therainbows.org

电邮: rainbows@therainbows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10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