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可爱极了!英国农民培育新种熊猫羔羊
www.bcbay.com | 2012-04-10 23:46:37  新浪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可爱极了:这些羔羊出生时长着像熊猫一样的黑眼睛,主人大为吃惊。

  苏格兰繁殖熊猫宝宝的努力以失败告终。但一位农民找到了一个“解决方案”,培育看上去像熊猫的羊。

  近日,6只“熊猫羔羊”在英国皮布尔斯郡卡洛斯的温迪-戈尔农场出生。每只羔羊的眼睛周围都有明显的黑圈,另外,它们的面部是白色的,还长着一对黑色耳朵,这些特征使它们看上去很像爱丁堡动物园的大熊猫“阳光”和“甜甜”。

  58岁农民吉尔-诺贝尔表示:“2011年,我们开始繁殖熊猫羔羊,这一年刚好是熊猫年。在没有听到爱丁堡动物园的熊猫怀孕这个好消息的情况下,你根本没心情外出。就这样,我们萌发出繁殖熊猫羔羊的想法。我们知道这很难,因为熊猫羔羊的爸爸妈妈根本不像熊猫。当它们出生时,我们看到它们的黑眼睛,感到十分惊讶。看来我们成功了。它们非常讨人喜欢,而且可爱极了。很明显,我们比爱丁堡动物园的熊猫做得好,它们到现在还没有任何熊猫宝宝。”

  这位农民24年前建造了温迪-戈尔农场,2011年11月开始尝试繁殖熊猫羔羊时从未杂交繁殖过绵羊。起初,她用了很长时间研究黑色、白色和杂色绵羊的遗传背景,以便看看它们是否会完美结合在一起。为了避免秘密外泄,她现在没有公布用于实验的绵羊品种。但奇怪的是,第一只熊猫羔羊在愚人节出生,然后其他5只雌性熊猫羔羊也来到这个世界上。

  诺贝尔说:“第一只熊猫羔羊确实在愚人节出生了,我发誓这不是玩笑。这些黑眼睛不是用记号笔画上去的,它们不会脱落。人人都十分高兴,被这些小熊猫羔羊的降生感动了。我们现在正考虑它们的名字,毫无疑问,我们有叫它们阳光和甜甜的想法。我们的熊猫羔羊可不少,所以可能叫其中的两只为甜甜和阳光。”

  阳光和甜甜这对大熊猫未能成功交配,致使爱丁堡动物园繁殖大熊猫的努力付之东流。

  它们这周有36小时的时间可以交配,但未获成功。该动物园放弃了人工受精的可能性,现在只有等待明年再次进行繁殖熊猫宝宝的尝试了。与此同时,这些熊猫羔羊或许能满足得到所有黑白动物的欲望。

  诺贝尔希望它们在市场上能卖个高价,同时认为拥有一些家畜的小佃农对它们会有更大需求,因为这些人总是对最美的动物感兴趣。这些熊猫羔羊来自两只苏格兰和冰岛绵羊,不久就会拥有它们自己的孩子。这位农民兴奋地等待着看它们的样子。

  诺贝尔拥有120只绵羊、冰岛牛和红亚伯丁安格斯牛。她说:“我真的希望这些熊猫羔羊能受到欢迎。我觉得它们太了不起了。它们将来很可能成为一个新品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3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4 快讯:加拿大3月通胀率升至 2.9%,降息难了?
5 女教师赤身和17岁男生在车中 丈夫是国防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10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2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3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6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9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10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