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图文)加国美少女双肺移植成功 小天王大力支持
www.bcbay.com | 2012-04-07 18:47:56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渥太华女子埃莱娜(Helene Campbell)周五在多伦多全科医院接受肺脏移植手术﹐她双亲跟主理手术的沃德尔医生(Dr.Tom Waddell)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 星报Andrew Francis Wallace摄

  艾伦.金宝(Alan Campbell)和妻子玛侬(Manon)周五在多伦多全科医院(Toronton General Hospital)告知大批传媒﹐女儿埃莱娜(Helene)已完成肺脏移植手术。

  这名20岁渥太华女子去年被确诊患上的肺纤维化症后﹐在母亲陪同到多伦多等候器官移植。她今年1月起致力推动公众关注器官和组织捐赠行动﹐成为北美洲地区的头条新闻人物。她周五早上9时30分终于完成长达7小时的手术﹐接着的48小时属于关键时刻。

  手术长达7小时

  艾伦是日感激由胸外科专家沃德尔医生(Dr.Tom Waddell)领导﹐包括3名外科医生﹑3名护士﹑2名麻醉师﹑1名控制心肺机器的灌注师及1名助手的10人医疗团队的工作。又感谢支持将他女儿的信息传播开去的网络和媒体。他表示最要衷心感谢捐赠者的家人﹐这将会是他一家人引以为荣的生命礼物。

  沃德尔医生表示﹐许多家庭都面对像埃莱娜的问题﹐器官移植是挽救生命的治疗法。金宝家庭要求让他们在接着数日内专注女儿的康复﹐不受骚扰﹐保留隐私﹐但会将最新信息登入alungstory.ca。

  两周前埃莱娜的肺脏功能下降至20%﹐显示她去年被确诊患上的肺纤维化症在不断恶化﹐导致肺部硬化和结疤﹐当唿吸变得困难时﹐心脏要加倍用力将氧气输送全身﹐将血液穿越抗拒性日增的肺脏。她周三入院前数天健康情况急转直下﹐家人非常忧心。

  埃莱娜是今年截至现时为止﹐第35名在多伦多全科医院接受器官移植手术的病人。

  医院预期2012年会有120名病人接受手术﹐令该院成为全球其中一个最大的器官移植中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