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薄熙来被免职 中国网络炸锅了
www.bcbay.com | 2012-03-15 11:14:19  BBC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官方媒体周四(3月15日)报道,薄熙来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常委和委员职务。该报道在微博上引发热议:

  刘亚伟-:唱红终为红丢脸,打黑原来黑出浓。

  中国网民微博热议薄熙来被免职

  韩复龄:张德江的前任是薄熙来(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前任是汪洋(重庆市委书记),汪洋的前任是张德江(广东省委书记)……太乱了……绕晕了

  @胡紫微(电视主持人):这则消息说明了:1,昨天总理发言的其它部分的分量需要重新评估,不只是人之将走其言也善,听听罢了那么简单。2,文革的阴影暂退半步。3,今天消息中没留「另有任用」的小尾巴,说明戏码反倒未完。4,相信王护士长在调查中有重大吐槽,否则不会这么快。5,估计重庆卫视又有广告要播了,为同行欣慰

  中原逐鹿人:我非左非右,非官非商,就一个小小老百姓,我希望中国有有魄力有能力,能给老百姓舒心踏实的领导人,而不是刻板固化,平庸的脸谱领导人。现在的政治环境让我感到厌恶,全民选举吧,让老百姓真正做主,而不是派系争斗。

  法学人石国力:中国的政治始终都是这样的,密不透风,又轰动全国。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经历了一次变革,作为中国主人的人民,什么都不能知道。

  徐甫林律师:重庆问题的错误是:1、回归肃反、文革一样的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的年代;2、打着所谓「打黑」的旗号牺牲民主与法治,大搞人人自危的恐怖事件;3、利用唱红的幌子否定改革开放;4、背离党的基本路线,拉山头,搞个人崇拜。

  百姓纵横:重庆模式会很快淡去。但为什么会唱红唱遍大国南北,连我们陕西偏远的小县城--宜川党校都整天高歌呢?这背后是什么体制在推波助澜? 如果说薄熙来有错,那么体制才是罪魁祸首!难道不是投其所好(中央最高层首先喜欢个人崇拜)?!走了一个,还会有10个…俺百姓不会思考,怎么想就怎么说

  枣红-马:老百姓不懂政治,只想平安生活,不想运动

  我是王若谷:薄熙来被撤销重庆市一切职务,干净彻底!极左的一个顽固堡垒终于完蛋了!中国之大幸,人民之大幸!

  阎克文: 但愿这次不光是一人不振,应是一个制度的丧钟。

  大小姚lovely:这个时刻拥有着最和蔼的标志性笑容的薄熙来,如果搞民意测验,不但不会被免职,也许还要升值。

   0


相关新闻
薄熙来当年重庆“打黑”的总后台其实是习近温家宝站天安门城楼一脸焦虑 背后惊现一仇
“希拉里邮件”爆料:薄熙来与王立军案件的关押薄熙来妻子 燕城监狱有问题
薄熙来致李丹宇的情书 尽展罕见柔情薄熙来夫妇坐牢 薄瓜瓜纽约名店大血拼
薄熙来法国豪宅售出后归谁?涉薄熙来案的美女姜丰 曾获王沪宁盛赞
包养她的 正是薄熙来的金主徐明薄熙来长子新浪开微博 首条微博全文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